2008-07-11 19:39:22Min

最淺的微笑

就這麼一如往常。

又是這個時間,這個夜裡,所有一切都像往常一樣,而那些該有的態度與不該有的氣氛,好像也這麼存在著。明知道不可能了,卻還不放手,這是為什麼呢?如果還存在著這麼點依賴,是不是應該要去面對?談何容易呢?是不是只要放開就什麼都無所謂?看來也不是這麼簡單吧!只是想要好好的說句話,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把所有的不可能都換掉,但是替代品在哪裡呢?說穿了,什麼都沒有。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我們都想的太簡單了,可是簡單一點不是也不錯嗎?喔,原來你不是這麼認為,沒錯!我也覺得簡單的太過火了,但是你卻複雜的太超過,我只是想要想清楚而已,但是卻覺得我看不清了,到底存在又意味著什麼?你說吧。



不要傷悲,可是我轉了一圈,回頭看看。恩,沒有,沒有值得快樂的理由,因為悲傷來的突如其來,快樂被掩蓋的亂七八糟。又看了載你走的末班車,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呢!我也不想這麼說,意外只是那個時間剛剛好而已,剛剛好你需要我,我需要你,可是一切都是錯覺,回頭想想也該結束了,胡亂的起點跟該有的結局,我想這是最好的。



最重要的事,不是你懂了,而是我用錯了表情。想說點話的時候,卻不能注視你眼睛,只能搖頭,只能逃避。我想我明白了,是你太認真,而我太隨意,這些相關的也沒什麼了不起嘛!還不就這麼一回事,何必用記憶懷恨未來呢?幹嘛想的這麼難呢?我們還是懷抱著夢想、擁抱著希望的生存,只是我的路跟你的路不一樣而已。這些在他們眼裡,解讀方式還不是都不一樣,那幹嘛這麼在意呢?你說是就是,不是我也不會強迫你是,而值得承認的是這些意外是自己造成的。



急什麼?你那些自以為,導致你的困境出現了,你卻不去思考,只有一廂情願的以為兩情相悅,睜大你的眼睛看看,我知道你還沒失明。疑惑的是為什麼不能回到過去,根本不需要,本來就不應該有開始,只有在這個時候,你腦袋才會比較清楚吧!還有很多值得你思考的事情,你卻因小失大,說難聽點,我也不想。他的存在不會阻礙你的前進,說簡單一點,只是咎由自取,你把你自己侷限住了,可是我只能默默幫你祈禱,因為我沒什麼資格去控管,場面歡樂的很不自然,可是卻這麼協調著。



你說的我都有認真聽,可是我說的你卻毫不在意,我也不懂為什麼,所以我半強迫的要你注意聽。你經歷的是是非,我走過的是對錯,可是卻沒有人記取教訓。最後,你瞇著眼笑了,因為你笑了,我也送你最淺的微笑了。





願者上鉤。




-July 10, 2008

上一篇:因為,我呢

下一篇:還是得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