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36:56Min

再這樣下去

台北好冷,還一直下雨
都不想出去了,還一直花錢

我好像被我弟傳染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
拜託不要!

日子過的好快
最近吃的好多

才一個寒假
我就有肉球危機了

一定是寒假
天氣冷就想吃東西
雖然說我吃了三媽外加泡麵還來一個麻辣鍋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胃跟無底洞一樣
裝不滿裝不滿
還想吃還想吃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這個寒假都沒有在看書,我看已經面目全非了
這樣講,其實平常上課也沒有在看什麼書
天阿,我真的是學生嗎?


我說阿…
感冒變胖又沒錢
這個寒假真不值得呀


再讓我宅個幾天吧!
我真的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我有病啊!

上一篇:有錢最大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