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2:41:14Min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隨著年齡的增長,去電影院很少會去看動畫片了
可能是覺得太幼稚了,或著是太多的父母會帶小孩去看影響了欣賞品質…
總之原因很多吧!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
卡通有播就看,漫畫也看到了四十幾集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少看了。

可能我覺得劇情都太老梗了,柯南太瘟神了
每次都是這樣,去哪裡就死人,或著一定會發生命案
然後把毛利小五郎弄睡著(通常睡著的姿勢都非常好看…)
接著就破案…

廢話不多說,總之我看完這部片子的感想
沒有多大的起伏…
也許這次是《第十彈》的關係,把所有的角色都引出來了
連偵辦怪盜基德的「白馬探」都來參一腳了

這次的柯南沒有太多的感情戲
大多都是在形容這次的辦案
而且也沒有死很多人…

不過我覺得跟片名搭不上關係…
但是這次笑點還蠻多的!哈哈!


已經被警察查出來的案件,為什麼又要找偵探再破一次呢?
從最後的密碼來看,我認為伊東可能有很強烈的自戀…

本來我在想密碼這麼簡單啊!?
結果輸入錯誤的時候,我突然冒出另外一個念頭

『該不會是他的學長-深山吧!?』

不過幸好不是,我可不想要柯南染上斷背山阿!

我想伊東之所以會找偵探再辦一次這個案件的原因
大概是認為自己是完美的吧!
因為他是一個喜歡誇耀自己的人?!


我還滿喜歡佐藤警官跟高木警官那一段的
呵呵!

不過…
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白馬探是怪盜基德假扮的啊!
錶也是偷園子的…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園子的錶上會有油漆,原來…)

這次的柯南沒有多大的高低起伏…
也沒有小蘭跟新一的感情戲

說一些題外話…
真的很不喜歡看電影的時候有一些死小孩耶!
如果乖就算了,可是還這麼好動!

哇哇叫我還沒關係,但是你腳在哪裡踢呀踢的! 囧
旁邊的媽媽也不管一下,轉過去瞪了他一下,媽媽才制止…

我本來還在想在給我撞一下我就開罵了!
不過後來沒踢了…

然後,旁邊的情侶是怎麼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女生整個躺在男生腿上!?
這個是柯南耶!柯南耶!看柯南也可以感動成這樣阿!
我怎麼沒有想掉淚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柯南出了這麼多劇場版
電視上偶而也有播,我看的數目好像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貝克街的亡靈』

1997 第一彈 - 引爆摩天樓
1998 第二彈 - 第十四號獵物
1999 第三彈 - 世紀末的魔術師
2000 第四彈 - 瞳孔中的暗殺者
2001 第五彈 - 往天國的倒數計數
2002 第六彈 - 貝克街的亡靈
2003 第七彈 - 迷宮的十字路口
2004 第八彈 - 銀翼的魔術師
2005 第九彈 - 水平線上的陰謀
2006 第十彈 - 偵探們的鎮魂歌

上一篇:中秋節

下一篇:Keroro軍曹‧超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