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51:43長樂

新舊九華山 樹觀音 佛頂山 杭菊 20081119

上週和朋友研究遊覽車行程, 有一團是到九華山 最後加了杭菊2字, 那決定參加, 還要先和醫師請假, 先拿2週的中藥.  11/19雖然寒流到了, 但還好, 到了苗栗更溫暖. 在杭菊田裏, 真的很安靜 (雖然有一車滿滿的遊客, 但沒幾個人想到杭菊田).

這就是我們在泡的菊花茶

這麼金黃有光澤

圓石砌的田梗, 非常美.

白杭菊雪中帶嫩綠, 有幾分夢幻.

有一畦粉紅杭菊, 不知曬乾是什麼樣子.

九華山 (舊) 入口

樹觀音,就是某樹上的一根小枝芽

新九華山, 據說朝山的三跪九叩是由前方那邊爬上來的

中間一處購物點的芋頭片很好吃吔.

新舊九華山都可以吃平安麵, 這張照片是在新九華山拍的 (碗是我朋友自己帶的), 我自己是帶微波飯盒, 有蓋子, 又長方形, 方便放袋子內.

佛頂山入口處的一大段木頭

彌勒佛, 好可愛哦

這個圓球將世界分為2邊, 我和我朋友在同一國.

後方的芒草, 透著秋意.

觀音與芒草, 觀音不管對著世界的那裏, 都是慈悲俯視.

含羞草, 很少, 但蹲下, 就能找到她.

羅漢之一

2位化緣的出家眾

逆光下的天王

頂著藍天的天王

休息站, 休息15分鐘後, 就要回台北. 旁邊有個苗圃, 花枝招展. 所以我和朋友跑進去看看.

瑪格海棠

茶花

白色海棠

這張我最愛, 白色海棠上, 還帶著水珠.

蝴蝶蘭

石斛蘭

小蝴蝶蘭

布袋蓮

風中紫色睡蓮

這是什麼? 知道的請告訴我.

茶花

菊花之一

風中的九重葛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