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5:46:56Princess。Crown~*

Midnight。5

不久 我母親的病也好了,我就從醫院把她接回家中。
當我偶爾午夜醒來,看見Midnight的名字靜靜待在不在線的名單中。
腦海中不停閃現他的那杯熱檸水,
我想,我是會等他的。





星期天的上午,我走到小公園去,好享受假期的悠閒。
一隻麻雀降落在鄰邊不遠處的長椅上,椅上坐著一個年輕男子。

這個人的樣子十分眼熟......
好像是在醫院裏,躺在媽媽鄰邊,那個不曾醒過來的男子。
他站起身,緩緩的向我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全劇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