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0:44:21Princess。Crown~*

星際。漫遊 ++ 星梭樓大戰

星星國的天空黑壓壓的,
似是所有的快樂都被吸進了裏頭去,
Moon的心情糟得頂透,
她的腦袋還是停留在Sirius打她的那一幕。

"那麼你打算以後怎樣了?"

Moon猛然驚醒過來,
發現L'etoile正看著她發呆,
臉上起了紅暈。

"那...... 只好見機行事吧......"

"見機行事...... 我覺得就是應該讓我去揍他一頓!
他那樣對你啊! 你還能啞忍這麼多年......"

"不! 那不可以啊!
你要知道他是多麼的強......
他有很多支持者,
有很多崇拜他的星......
你去招惹他實在太危險了!"

"難道你會覺得,我比他弱小吧......"

"不! 不我是這個意思......
但他有的,是群眾啊! "

" Moon,群眾其實是極其容易對付的,只要......"

"只要甚麼?"

"你很想知道吧! 我現在就告訴你,走吧!"

"先吃下這個才走!"

"這......"

"你這樣堂堂正正的走到廣場上去,
未看見Sirius就先給抓到殞滅塔了!"

L'etoile就乖乖的把散光丸吃下去。





"來!來!來! 難就今夜我不用去那些垃圾訪問,就陪我喝杯酒吧! "



Sirius在星梭樓喝得醉昏昏,
摟住一顆星梭樓的女酒保,
女酒保想要掙脫Sirius的手。
但Sirius反而摟得她更緊,叫她透不過氣來。

"走甚麼! 笨女人! 不識抬舉的賤貨! "

"不要! 變態!"
那個女酒保打了Sirius一記耳光,
但換來的只有更加惡劣的對待。

"哦! 大明星Sirius給女人打了一記耳光,
讓我好好的記下來,作為明日的頭條吧!"

"你是誰! 立即給我把紙上的刪掉!"
Sirius大吼,手一鬆,不慎讓女酒保從他的手內溜了去。

"我嗎? 我是尊門提供第一手明星醜聞的記者!"
L'etoile大叫,好讓全棟星梭樓的星星都能清楚聽得到。

"醜聞!? 你是哪一家雜誌社的啊?
不知道我是誰的,就請回到雜誌社看多三百年的娛樂雜誌吧!
廢物! 哈哈哈!"

隨後的不少星都跟著Sirius大笑起來,
有的跟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的也跟著大伙兒笑起來。

"哦! 對不起,我這個廢物不大知道你是誰,
但我就是知道為甚麼你的情人Moon小姐會在這裏!"
L'etoile拖著Moon走到Sirius面前,抬起頭有禮的微笑著。
Moon則是默默的低著頭不敢正面去看Sirius。

"啊! 好啊! 好啊!
你這賤女人就是跑去和這個小雜種幽會!
現在和他一起跑來對付我了吧!"

" L'etoile,我們走吧......"

"甚麼賤女人! 在你眼中所有女的,都是下賤!
你才是至高無上的,對吧!"

"要是不想被揍的,就別再在我面前耍花樣!"

"哦! 大明星Sirius原來是個暴力狂! 還有......"

Sirius一個右勾拳揮向L'etoile身上,L'etoile敏捷的閃過了。

"我都還未說完! 你真是十分著急!"
L'etoile以挑釁性的口吻向Sirius正要揮過來的一個拳頭講話,
之後再不慌不忙把身體向後彎了彎就躲過了。


星梭樓裏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都想第一時間看到哪一個小子笨得走去惹Sirius。
但眾星星們眼前見到的只有Sirius揮出一拳又一拳落空的左右勾拳,
和L'etoile輕快地到處閃避的身影。
看得大家都目定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的那個小伙子可以避過Sirius的拳頭。




"玩夠了沒?"
L'etoile站好在一張桌子上,
笑咪咪的看著不停喘氣的Sirius。

Sirius那充滿恨意的眼睛瞪得L'etoile死死的,
又再度向L'etoile撲過去。

"噢! 還沒有玩夠。"
L'etoile沒好氣的說,
像是看著一個貪玩的小孩子那樣看著Sirius。

"停止吧...... Sirius! L'etoile! "
Moon氣急敗壞的叫道,但沒有人應她一下。

當Sirius揮了他第三百五十二個落空的拳頭後,
上氣不接下氣的,終於住手了。

"終於都玩了! 真沒趣! 枉你還練得一身的肌肉,命中率卻是低於零......
和你這些人打架,拳也不用出,就贏定了。"
L'etoile一邊理整頭上亂了的頭髮,一邊裝出藐視的神色。

"哼!" Sirius扶著椅子憤怒的站起來。

"我還沒有說完呢!你明白女人是甚麼嗎?
賤貨這詞只得你才最合用! 不許再對任何女人說那樣的話!
聽到了沒? 聽到了就向Moon小姐道歉!"

"呸! 我怎麼要向她道歉!"

Moon聽了這話不由得傷心得躲在一旁哭了起來。

"是不是要我告訴大家?" L'etoile要脅著說。

"哼! 你有種!"

"那你要開始說了吧?"

"對不起!"

"嗯! 那麼不情願的。對不起誰? 對不起甚麼?"

"你不要欺人太甚!"

"我欺人太甚!? 那Moon一百年來一直任勞任怨,
吞聲忍氣,把你服侍得像皇帝那樣,
還得被你呼喝,今天晚上你還要打她!
那誰人才是欺人太甚!"

身邊的群眾都起哄了,
有幾顆顯然是記者的星星不停飛快的抄寫著。

Moon從後面較暗的角落被L'etoile拉了出來,臉上滿是淚水。

"你要聽他說聲對不起嗎?"

"......" Moon不作聲,仍舊垂下頭來。

"說!" L'etoile喝道。




" ......對不起...... Moon...... 是我打了你......"


群眾隨即歡呼,把L'etoile高高抬起,高呼著" L'etoile打勝了Siri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故事乃個人創作,
如有類同實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