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6:20:05Princess。Crown~*

星際。漫遊 ++ 出走!

"L'etoile皇子,你發出的光芒這麼特別,
我怕會被族人發現,那你便麻煩了!"

"你說的不錯! 那我們該怎樣辦?
而且我想,父皇已經發現我不見了。"

L'etoile 輕撫著手臂上一片剛剛新長出來的光片。

"我認為,皇子應該盡量留在彩虹屋子裏,
待日天我才來陪你到處閒逛,好嗎?"
Moon低著頭學像奴婢那樣向L'etoile講話。

"哈哈! 你也用不著那麼見外吧!
你就叫我L'etoile吧!
我也知道我為你帶來不少麻煩。
只要不給你麻煩,那就依你的意思去做吧!"

二顆星星一起走進彩虹小屋,
頓時令整間彩虹屋通明發亮了起來。

"那你為甚麼會來到星星國呢?
這是低下的族群,皇室貴族是不會喜歡踏進我們國土的。"

"就是這個原因,我才離開流星國!
我認為宇宙就是一個大家庭,雖然宇宙寮闊之大,
不曾有一顆星能到達宇宙的每個角落。
但我深信,在眾多的星星群當中,
一群星星能夠活在同一個銀河系裏面,
冥冥中必定有它的原因;
每顆星星都有他們的生命和自由,
為何要分階級,分高下?
我本來是想到離流星國遠一點的星群作探訪的,
希望可以不被我父親打擾。
但我不小心,把光速車的光年輪調得太快,
跌落在離我家差不多幾萬光年的地方,
也就是你家的花園......"

Moon一面聽著L'etoile訴說他的來歷,
一面眼瞪瞪的看來他。
她覺得L'etoile除了是有與別不同的身份外,
他有一種比Sirius很別不同的氣質。
還有的是,和L'etoile相處,
有種很舒適的感覺,不似別的星星。

"對了! 現在都差不多天亮了,
你和我談了一整晚,你也累了,
早點回家好好的睡一覺吧! 不要替我太憂心。"

"那我也不打擾你休息了! 明晚我再帶食物來看你吧!"




"你滾到哪裏去了?"

Moon剛從許願池回來,
回家聽到的,又是Sirius的咒罵聲。

"我只不過是......"

"你這陣子經常跑到外面去,
到了大日天才回家,那是甚麼的一回事?"

"對不起,我只是......
只是去探望朋友而已......"

"朋友!朋友!
每次問你,你都是去探朋友,
那是個怎麼樣的朋友?
要你晚出早歸的,一定不會是好朋友,
以後不准再去探望他!"

雖然Sirius對Moon老是呼呼喝喝的,
但Moon知道Sirius其實是十分著緊自己的。
可是今天,她就是覺得Sirius分外尊制,
對他這樣的態度很是反感。

"那可是一個比你好得上幾百萬倍的好朋友!"

Sirius的臉色唰地變白了。

"你! 你竟敢反駁我?"

"啪! " Sirius打了Moon一記耳光。

Moon立即呆了。用手摸著發熨的臉。
這是自Moon認識Sirius的一百年來,
Sirius頭一次動手打她。她整顆星也呆住了。

"Sirius......你從前是從不會動手打我的,
從前你是不會對我呼呼喝喝,
從前你是給我很大自由度的。
為甚麼我和你生活在一起之後,
你就開始變得如此尊制,如此橫蠻?"

"我會好好的記清楚!
今天親手打我的,是你! 大明星Sirius!"

"砰! "

Moon走了,這次,Moon真的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故事乃個人創作,
如有類同實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