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8:54:03Princess。Crown~*

星際。漫遊++ 九皇子... L'etoile

今天深夜,
Moon一如既往的待Sirius去了接受訪問和出席一些節目的時候,
悄悄的提著食物和雜誌去許願池。

"小星星! 我來了! 今天晚上有最新出的"Bright!!"啊! "

彩虹屋子內一片寂靜,
只有地上一小片一小片發亮的碎片。
小流星不見了!

"小流星! 你在哪裏啊? "

Moon現在方寸大亂,
不知所措的走遍了整個許願池。

"糟了! 糟了!
小流星一定是醒來了,
不知走到了哪兒去,
若果是跑到了星梭樓那裏,
要是跑到村子裏,或是跑到廣場那裏......"

"嘰!嘰!嘰!"

Moon回頭一看,
發現彩虹屋子後面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小流星!"
"你是誰?"
"我是Moon,
是我把你從我家帶到這裏來養傷的。"
"啊! 原來是你把我救醒的,
真的感激您啊!"
"但是......這兒是甚麼地方?"
小流星慌忙用他的眼睛到處張望著,
發現他的屋子前面有一個大水池,
池裏面流著金黃色的池水。

"這兒是星星國,
我們現在身處的是許願池,
許願池的作用對星星國裏的星星們十分的重要。
因為,人類經常都會向我們星星許願,
他們許願後,有意進修或升級的星星便會來到這裏抽取一個願望,
替願望的主人實現願望。
當願望達成以後,星星就可以到國皇面前接受評分和晉級,
做得好的甚至可以加許。
難道你的國家,沒有像這樣的一個許願池嗎?"

"有就是有的......
不過在我出生以前就荒廢了,
因為我們流星國在多年以前開始變得腐敗。
莫說是替人類實現願望,
就連滑過天際這易如反掌的活動也賴得去了。
所以這幾百年來,流星就開始少了在天空出現,
因為差不多所有的流星都只會躲在家裏耍樂,
天天聽人類對他們的讚美聲。
不少的流星就因為這樣白白的虛耗光陰,
或是日漸發胖而溜不動,閃不亮,
失去光芒,被丟進黑洞裏去了。"

"啊! 多麼可怕啊!
我也聽聞過有這樣的消息,
聽說流星在數千多年前,
本是銀河當中正義,出色的表表姐,
當時大部分的銀河警衛成員都是流星族人。
但因為掌管一切能力的太陽寶石落在當朝的壞皇帝手上,
從此,流星貴族也亦開始沒落......"

說到這裏,Moon不由得的替小流星擔憂起來,
他出生在如此一個風氣敗壞的國家之下,
果真十分可憐。而且,現在小流星醒了,
他就會發出光芒,這樣就會被人發現的了,何況......

"小流星? 你......"

"啊! 真對不起! 我竟忘了介紹自己。
你好! 我是來自C187星群,
流星族的流星。我的名字是L'etoile"

"L'etoile! 難怪你身上發出的光芒比一般天空的星星還要明亮,
還要特別...... 你就是流星貴族,
最後的一個皇子,第九皇子,L'etoile! "




"L'etoile!
你是說流星皇族第九皇子L'etoile失蹤了?"

坐在由宇宙盡頭,
銀河深處中每一顆星星所發出的光芒,
加上彩虹中間最鮮豔部分混合而成的寶坐之上的流星族國皇Pluto,
一身帶著貴族獨有的氣息和非凡光芒。

流星皇族,是整個銀河系僅存的最後一個皇室貴族,
其餘的,就只不過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國,
就如星星國一樣。Pluto也就是全銀河的最後一個貴族皇帝,
因為前朝的祖先皇帝得到太陽寶石,
在極大權力的誘惑之下,這個皇帝開始變得敗壞,
令整個流星貴族的族人也開始腐敗下去。
到了Pluto登基,雖然他有滿腔的熱誠,
想要改變族群永遠敗壞的命運,可是,
族人習慣了好逸惡勞的生活,又怎會輕言改變?

Pluto實在有心無力。
身邊一個又一個的皇子不是生病殞落被吸到黑洞裏,
就是悄悄逃離流星國去。
現在,他身邊的最後一個兒子也失蹤了,他感到萬分的沮喪。

"L'etoile有留下些甚麼吧? 比如說是...... 信?"

"國皇,九皇子這次一走,只留下了一塊碎片而已。"

"快拿上來!"

當Pluto一接過碎片,
碎片立即發出耀目的光輝,
顯示出L'etoile的所在位置。
Pluto頓時明白了一切。

"九皇子走了,他去了離流星國很遠的地方......"

"國皇,那我們應該怎麼做? 要去找他嗎?"

"不用了! 我已經知道他到了哪裏去,
流星國真的沒有東西藉得他留下來嗎?"

Pluto大怒,他知道五皇子這次一走,
恐怕不會再回來......
或許他會回來的,
因為Pluto知道,這裏還有一樣藉得皇子留戀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故事乃個人創作,
如有類同實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