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9:59:01[*Heibe]

 昨天我在小人國 ♥


      一大早起床,跟老鼠芭樂約好
      要一起去美之城吃早餐
      我跟老鼠先到 然後就點呀
      到了我就吃 老鼠也吃

      然後何紹基也在那裡吃早餐
      我跟老鼠想說跟他一起吃
      就跟他吃,芭樂來了
      就叫早餐,來了芭樂也就吃

      我吃完啦 想說要去付錢
      結果店員就說付過了
      老鼠的也付過了 
      他們說是何紹基付的
      要把錢拿給他又不要 =  =

      天殺的他這樣讓我覺得很怪
      

      然後就等廣播上車,一切人到齊
      出發GO* 我們領對叫奶茶!!!
      很帥的,不過只有偷拍他

      沒有正面拍 ˊ口ˋ 超想
      但沒有勇氣* 呵
      在要去三峽的車程,奶茶給我們看棒球
      但由於我看不懂 所以很無聊
      到了呀,遇見了母雞 ˊ口ˋ
      我被記鞋子、襪子、外套
      唉唉唉 反正三峽的那的地方我不喜歡

     目的地到了-小人國 超酷的
     我還跳走 就是很開心的那種走法
     白痴到要炸掉* 很多學校去噢
     我最討厭一個叫什麼朔湖的學校
     還撞到我,我就罵白目噢*
  
     到了我們先去有水浪的那個
     超刺激,芭樂有濕我也有不過一點點
     老鼠都沒有濕,後來也跑去玩一個
     也是水的但我不知道名子*
     由於可以四個人做,林靖諺自己排
     我們三個就跟他一起做坐
     呵 沒有被用濕 酷欸酷欸
  
     然後再去玩採礦列車*等了好久
     這就很無聊了

     然後我們就去坐鬼屋很無聊
     我們在裡面聽音樂車子又超慢的
     一點都不真實 X)
     玩完去吃午餐,一直丟給老鼠吃
     我們也吃超飽的*
 
     吃完我們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遇見關東國小的小弟弟
     他好可愛 臉願意讓我捏欸
     老鼠跟關東國小的弟弟坐
     他自己跑去跟老屬坐的噢
     然後就開始了 我不會怕
     芭樂跟老鼠一直叫!!!
     我是邊坐邊笑 走出來我還笑
     超白痴的他們 X)

     然後我們遇見了師傅王允
     就一起在去坐有水浪的
     王允師傅全濕芭樂老鼠及乎
     也快要全濕 我是還好啦
  
     然後就在那裡被淋一次
     這時候大家及乎都全濕
     只有我是背後濕 =  =

     走啦走啦,有國小插我們的隊
     害我們很晚才走*
     一路上很嗨,但有些我卻笑不出來
     不知道欸 他變成是一種問號

     到了學校跟奶茶說掰掰後
     我跟老鼠直奔去看醫生
     然後我們就東逛逛西逛逛
     他們到原味真鍋了
     我們也就跑去了
 
     摁吃完我就去搭車
     因為我答應我爸八點之前會到家
     回到家我就去洗澡睡覺了
     總而言之我很累又睡了13個小時

     照片再下一個文章:))




   

     
     
     

上一篇: 這天 ♥

下一篇: 算了 ♥

♡穎子〆 2008-04-12 21:34:15

哈哈xd
我跟蘇有跟奶茶拍照唷!!
嘻嘻嘻xd =ˇ=屌吧!!
我們這組還跟她一起玩幽浮ㄝ
結果他的笑話,我笑到快兔\ˇ/

版主回應
  噢ˊ口ˋ
  我會嘔死欸
  什麼笑話,說來聽聽
2008-04-13 11:22:29
 MOUSE 2008-04-12 13:40:27

王允超好笑的
怎麼都沒打到他?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了?
   
2008-04-13 11: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