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2:48:00銅豌豆

週日晚被電話吵醒,談共產黨

週日晚上十一點多,在昏睡中被電話吵醒,是會長陳椒華打來。她說他很驚訝,今天早上她受邀到總統府前參加台灣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熱潮,非常訝異有上萬人不顧風雨出席。但是非常可怕,她回到台南,一整天下來,她沒有看到台灣任何一家媒體報導。

我想,陳老師沒看到的原因之一,可能她真的沒看到,或者真的沒報導吧!電話過後,我上網去查資料才知道這是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8起連續9次刊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全面揭露中共禍害中國大陸的謊言邪說和暴政罪行,在80多年的中國共產黨史之中,因而被鬥死、殺死、枉死及餓死的中國人民超過8000萬人。

《九評》推出以來,發表首日有6萬人次上網瀏覽,1週後累計100萬人次上網瀏覽。目前已被翻譯2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廣泛傳播,香港在5天內發送70萬份,台灣發出至今已達50萬本,全球舉辦過研討會達100多場。

全球發起「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在4月23日首度於紐約舉行,台灣是繼紐約、香港、加拿大、澳洲等國舉辦後於24日上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聲援大會。有從台灣從南到北,將近300個團體及公司行號,還有來自亞洲各國的華僑代表,他們一致的願望就是喚醒世人良知,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這種新聞目前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我上網查詢才知道,全球各地串聯熱列情形。這種媒體冷處理的情形,讓我想到這幾十年來,從事社運,有時碰到某些敏感議題,無法在媒體出現一樣。就連現在號稱自由、民主、媒體競爭激烈的情況,都有可能會出現。很諷刺,在資本主義世界,真相有時反而無法被真正知道。

這又讓我想起戒嚴前,黨外人士反國民黨威權統治,爭自由、民主的情形。但現在很特別的,中國走向開放,內地廣大如無底動的市場與商機,龐大的金錢與誘惑,讓商人忘記統治者的本質,也應該說商人無祖國。我期待,中國能同台灣一樣,在經濟誘因下,讓共產本質上能導向正面能量的轉變。不然,萬一抗拒改革力量太強,引發大革命,那才真是全球災難。

關於有興趣了解「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的朋友,可以上大紀元網站了解http://www.epochtimes.com/b5/ncnew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