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1:01:48銅豌豆

四十歲生日後記

十二點的鐘聲敲過後沒多久,我的生日過了!回想過去二十四小時,生日當天情緒變化可是非常豐富。上午,非戰家園開會。聖心送來蛋糕,讓我很窩心,一下子還真不習慣。連同15日蛋糕小姐送的大蛋糕,還有周日一些好友禮物,今年生日可是很久沒有的熱鬧,四十歲生日還真不一樣。

很巧的是,同一時間又有人送一束沒署名的玫瑰花來,讓我被虧的更尷尬,鴻儒不斷拍照,吼!我的表情一定超冷。這束連同之前情人節的一束花,都是同一個人,但不知姓名,實在不知如何說是好,還是謝謝這位不知名的花。

輕鬆會議後,下午工作進入高潮,三百三十所校園宣導的資料,連同寄給講師資料,高達四百多封資料袋。要在短短兩三小時包完,再加上一本書要修改稿件,結果只能以瘋狂大作戰來形容。

短短幾小時,眼睛酸痛,手被割傷好多處,其中一個傷口還超大。回到家,足足發呆一兩小時。盡深夜,陳老師來電希望周一辦記者會,但我想到周五到周日一連三天說明會,從台北、彰化到台南,周一又要趕到高雄,然後再回台南後回台北。如果周一要開記者會,那我不就周日回台北,周一中午到高雄,然後再趕回台北,加上周二要到新竹,挖嘞!真是驚駭莫名。太累,不寫了!02:30 200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