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1:41:06尚未設定

相遇的人和夢

讓我遇上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夢
才變成今天這麼樣的一個我
-----------------------------------------------------------------------
昨天熊來找我,久沒看到我了~~會想我吧~((哈哈
她感冒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勇...
她來給我看她的期中考成績單...

她回桃園..留下感冒給我呀一"一

晚上又不好睡...
還好醒來時她在...

每每那種深沉的噩夢..逼得我無路可退,
這幾年來打擾著我,何嘗不是一種折磨...
失去至親至愛至信---"放寬心"是門大學問,難...

許多事隱晦不明,
我也不想講...

如果說:"講了她也不懂"
這又是後話了...

((胡言亂語中

這個障礙呀,五六年了...
聽來有些荒誕,明明是種愛,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總之,
這些和我相遇的人和夢---謝謝你們了...
----------------------------------------------------------------------
有個自認為瞭解我的人說,
煩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其實不是那樣,我一點也不想呀!
不想煩惱...
不想深夜夢醒擔心害怕...

有人真的瞭解我嗎?

好玩的是,真正瞭解我的人..
並不會把瞭解我這件事掛嘴上~

反倒是...

((想起來很可笑

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怎麼來評論我?

(妳別生氣,別心涼,想想你自己先和我說過什麼)
----------------------------------------------------------------------
哎呀~~
其實沒那麼嚴重
大家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