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56:13尚未設定

好久沒聽到了

好久沒聽到你說我像老師了...

(記得你之前有陣子會叫我小老師)

一"一
其實我不喜歡老師
也不喜歡當老師

想到這幾個月來一些事~~
時間過好快...
二月認識..六七月搬來,
轉眼十二月都要到了...

這段時間你有了什麼改變?
((胸部變大
呵...我當然不是說這個...

你自己覺得你有什麼改變嗎?

你說你脾氣變好了...

嗯..有吧,
前幾天講到,
之前去朋友的店裏時,因為慢(還是東西不好吃?),
你那時很不耐煩...
如果現在再有同樣的情形,你覺得你不會那樣了...
原因...
你覺得你臉臭,我臉一定比你更臭...

你錯了,在那當下我臉才不會臭,
只是呀~~(((回家你就知道了一一+

呵~~
沒有啦....

我不認為你是因為怕我不高興所以會有不同的反應,
因為不管你有什麼原因,直接反射的情緒和以前是不同的...
那就是>>脾氣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