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35:24尚未設定

皮皮挫的對話

昨天蠻晚才回家...因為前晚我們和朋友出去...
先去烘爐地(因為有人想算命),後來去貓空泡茶泡到天亮,
回來下山時就開始暈車~一路暈回家呀@"@
洗個澡就陪她去加班...
(怎麼每次陪她加班前一晚都沒得睡呀~)

反正不知道自己在遜什麼,超容易暈車(((沒用呀我
還好我很能忍~不會吐...
(如果到會吐的地步,可能要送醫院了>"<)

後來回家...習慣開了msn掛著,
看到咱家臭熊在線上,就丟了個鬼臉給她,
過了會兒~
她回:"你最近好嗎~"

我想說~奇怪了~
我不是一回家還有打電話給她嗎...
就回:"幹嘛問得好像小百年沒我消息一樣~你白目什麼"

對方又回傳斗大四個字>>>:"我是你媽"

....
((挫到
馬上回:"哦~媽"

才知道我媽在家~剛上線還沒換回她的帳號一"一

聊了一下,開cam...因為在家所以戴眼鏡,
她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
抱怨一下,她因為看了某節目,特地去金門吃海產,
但吃起來很普通...
後來關了cam後是我的顯示圖,一張我Q毛的照,
她說
:"看起來很老"

....((無言
好吧~所以我換了張嘟嘴(搞笑)的...不老了吧?
她冷冷的回了二個字
:"很醜"

...((再度無言
好歹也是你生的呀!媽....

聊到後來,她突然說:"有沒有什麼事要告訴我"
害我心頭一挫,感覺做錯什麼被抓包..
(耶...明明沒有呀一"一)
我回:"沒有大件事"
她說:"哦,那81"

呼~~((原來是她要下線了
幹嘛不講要下線嘛...

一陣子沒回家,
有時會打電話去外婆家和外婆抬槓,
熊想我時會來竹北找我~
就我媽...最不理我
要嘛就和她聊msn,不然就是會收到她寄來的mail,
內容從政治時事到冷笑話或A圖都有...

她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告訴她時,
我都很挫((不知道在挫什麼

徐美人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其實我也會這樣...
我有時會問:"還有沒有什麼要說"
她也會覺得挫...
不然就是吵架時,我什麼都沒說,
後來突然冷不防問:"你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她都覺得很可怕...

呵...
吵架時...我會忍著,
不想發脾氣,不想罵...
而且我還能面帶微笑~~
外表是一派的冷靜,
但她說寧可我跟她吵...

一"一
吵架不會比較好吧...

耶...
((熊好像也怕我默默的不爽
因為不爽一會兒後,不知道我會說什麼...













嗯...是呀...
我到底在忍什麼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