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21:47:47尚未設定

皮皮挫呀一"一

昨天晚上~一行五個人去貓空泡茶打牌到天亮,
今天又陪她去上班,
晚上才到家...
按習慣開了msn掛著,
看到咱家熊的線上,想說打個招呼~
傳了個鬼臉...

過了一會她傳回來:"你最近好嗎"
我想說奇怪,明明我一回家有打電話給她,
我就回:"你白目什麼呀~怎麼問得好像小百年沒聯絡..."

然後msn傳來
:"我是你媽..."

背後一涼呀~:"哦...媽一"一"

我媽剛從金門回來,上線還沒換回她的帳號...

我和我媽聊了一會...
我開cam,因為回家所以戴著眼鏡,
她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
後來關了cam是我一張Q毛的照片...
她冷冷的說:"這張很老"
....
好吧>"<我換一張嘟嘴裝可愛的,
結果她更狠...傳來二個字~~
:"很醜"
....
....
....
丌.丌
(((((((無言

聊到後來,她問...
:"你有沒有什麼要說"
((挖咧~~這麼一問讓我心好驚))
我回:"沒什麼大件事"
她回:"那~81..."

@"@
於是我該該叫呀~~
挫死我了~~~
後來,徐美人說..我也會這麼問她,
耶...((好像是耶
她聽我這麼問時也很挫....

哎....
果然我的兇狠是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