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1:35:59尚未設定

狂怒的微笑

你讓我覺得不堪
你讓我覺得我不算什麼
你讓我覺得喪失自我價值
你讓我覺得我是輸家

當我己經火大
還在微笑時
不要再問下去...不要希望我會交代我的想法

她講了那樣的話
你的反應是什麼

對呀~我不是你會喜歡的型
不是你會看上的人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像她一樣乖乖又安份的
(然後你的好朋友...還是個T...
睡了她家她還騙你騙到分手後別人口中提起才知道)
沒辦法像她一樣清純可人
(然後現在發現其實她跟本是哈男人的,
可憐的是還是被男人甩了)
沒辦法像她一樣總是有香水味
(都是名牌~都是錢堆起來的,
你自己也說她愛慕虛容,
你說她最高興的時候是你買貴重的東西給她時...)


我講話還機車咧

那請問
為什麼有人覺得我怎麼樣都不會生氣
怎麼樣都不會罵她們
以和平為主....

我氣什麼
因為你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只好說白話

她-先-惹-我-的

(有沒有像個打架又指著對方的小孩?)

我沒攻擊她
她卻是那樣的態度
一臉:"你怎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我是哪種人關她屁事

我是野
我是不覊
至少我沒裝模作樣自以為是

而最讓我火的
是你的態度

你說她比你瞭解你自己

我沒忘記

我不是一時氣憤....

這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花了幾個月,我終於想清楚

愛好和平的我


















































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