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7:46:49尚未設定

蘇小姐的簡訊

"天冷了,記得阿蘇很想你"

<<<這是昨天收到的訊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感覺好暖>"<
離開學校後,她算是最勤於跟我們聯絡的人了...

她很爭氣的插大考上不錯的學校,
每天坐車坐很久...去上課,
最近她們也差不多期中考了...她也忙吧~
她卻沒忘記在天氣變冷時傳個簡訊來...

以前在學校時,有她的地方總是很熱鬧,
(嚴格講起來...她有點吵)
有她的躁動在,寂寞也被趕走了一些些...

我沒忘記過同學們呀^^
大家不知道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也是很努力的吧?!

知道曹芬出車禍(心驚呀---騎車又沒我快,怎麼會這樣...),
一個在高雄的馬祖人,離家千萬里,辛苦她了...
簡人不知道她在幹嘛,莫名其妙交男友,又莫名其妙分手,
常常想到她,不知道她考試準備得怎麼樣了...
張毛毛還是和她那挫的要死的男友在兒女情長,
哎~真為她擔心...希望她有想開的一天呀!

我咧...
表面上看起來我最混...
都是一派悠閒...哈

放心吧大家,
我很好...
因為我有我關心著的.愛著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