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6:28:39尚未設定

離職申請書

今天和我們公司的HR拿了離職申請書,
這是想了很久的....

主因..覺得這個工作我己經學不到新的東西了,
且它讓我沒時間去上linux認證的課...有點小小的火大,
老闆把我當成賺錢的工具,我是無所謂,
但他沒想過這個工具是要充電的...

今天一早,不知道是怎麼...突然想通了^^
放下這個職務,丟掉這個頭銜,(其實我並不喜歡當主管)
忍痛辭去高薪的工作...

為了這個工作,我多久沒看書了?
多久沒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
(有去喝也是在談公事或想企劃)

從哪個點想通的呢?

我這樣的對公司勞心,
公司又可以帶給我除了薪水以外的什麼??
這裏的知識被我挖空了,該會的我都會了,
所以才升遷的那麼快...
而如果我安心的待在這裏,到最後我的能力就會只是現在這樣...

這是很可怕的,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so,我很勇敢的...
其實真的很難割捨,
同事們...職位...薪水...

但我想,
如果讓自己爛掉,
那更可怕^^
許多人要我別辭職...而她們沒想過----
我才幾歲,怎麼可以放棄一些讓自己長進的機會??

哈..
就像我當初離開桃園時,
許多人覺得我瘋了,
現在也是吧?!
而到這裏來我不也好好的~^^

問我怎麼放得下?
我只是想到,在這裏的成長己經差不多了,
接下來是收穫的時候,但我不要我只是這樣,
安心的過十年,十年後變成沒有競爭力的人...((我才不要
今天我才幾歲呀,花比別人少的時間爬到這個職位,
知道嗎?在家裏看九點檔時我心裏在想公事,
和她一起洗澡時眼睛在瞄她的胸部,心裏還是在想公事,
連做夢都夢到和某間廣告公司在談案子...

一路爬上來,我很明白我在做什麼,
所以現在,不是感情用事或貪圖安逸的時候,
如果留下---可以預見,之後我會為現在一時留情而糜爛..

會在收穫期走,
大家都很訝異,
不過有個朋友只說了一句話:"嗯,這就是你的作風"

現在比較煩的事情來了...
((我媽肯定唸死我...

=======================================================================

之前就有次,她一個人在家裏等我,
也沒吃飯...
打電話回家要她先洗好菜等我回家,她一句怨言都沒有...
那時我心裏覺得...好對不起她...
時常她知道我累,主動去做家事,
而我一心只想到工作,讓寂寞和她作伴...
我並沒有忘記她說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但我卻常忘了愛情是比工作重要的...

我也很久沒回桃園去看外婆了,
為什麼我會為了工作忘了些重要的事?

不能再這樣了...哎~~

公司愛我是因為我有利用價值,
家人情人愛我是無私的...(或許吧)...
那很簡單,
這份工作讓我學不到東西時,
我沒有理由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