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2:56:32shica

110122 YS

2011/0122 金希澈 Young Street!【嘉賓: Girlsday(敏雅、昭珍)(不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哥哥 請我吃飯吧」「哥哥 我好冷啊」男人過了20歲 被叫哥哥的時候就變多了 其實對方只是叫哥哥並沒有其他意思 怎奈何聽著總是覺得對方眼中有桃心 別有它意呢 IU的《好日子》裡就那麼一句「我喜歡哥哥 哎呦"(被希澈唱得好難聽的說) 估計就會有人無限反覆聽吧 當然了 比起那些女生後輩們叫我希澈前輩 我也更喜歡被叫希澈哥哥 今天聽YS的聽眾也大叫一聲「哥哥」吧!(因為叫的太那啥 自己也笑場了)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music start

希澈:在過去 無論男女都要管前輩叫」哥(男用)「   據說那樣顯得更親近 我參加家族誕生的時候 也管盧思妍叫哥來著 嚇了她一跳 平時我也總是讓允兒她們叫我哥 本來我就把她們都當男孩 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

聽眾:我男友是婚紗照攝影師 有一次給朋友拍照也指導完大家的姿勢才按快門
希澈:這就是職業病啊 我也多少有點職業病 比如在人多的地方 如果突然聽見照相機的」卡嚓「聲音 我就會突然轉過去看是不是在拍我 還有在路上開車 我總是會記下周圍的車號 懷疑是跟蹤我的車…… 

聽眾:前不久開始我開始在麵包房打工 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 剛坐下歇一下 老闆就進來了 說:總是坐著就成習慣了 把我訓了一頓 後來實在餓了 正準備吃點麵包屑 又被客人裝了個正著 唉 我工作特別辛苦 會一邊工作一邊聽YS 哥哥給我加油吧 但是千萬不能讓我們老闆知道啊……
希澈:老人們總是說:你以為吃別人的東西有那麼容易麼?我打工的時候也總是聽到這句話 幹任何事都很辛苦的 

聽眾:我跟喜歡的男生借硬幣說去買咖啡 他痛快借了我 但是我並沒有花掉 而是收藏起來了  
希澈:很純真的愛情啊 不是還有說在畢業的時候 跟喜歡的人要紐扣的麼?反正漫畫書裡都這麼寫的 人總是想擁有喜歡的人的東西 因為那些東西都是有意義的 比如和那個人一起時候的花等等 我就沒有這樣的東西 似乎總是用物品的價值來判斷 所以我才沒有女友啊 好淒涼啊   聽眾:我很喜歡貓 跟男友去看貓 很是喜歡 男友卻抱怨那些貓不愛理人 
希澈:貓很有魅力啊 對某些人很冷漠 對某些人很友好   就像我一樣 但是我好像除了在女人——年輕女人之外都很有人氣啊 長輩們都很喜歡我的 很鬱悶

聽眾:週末和一個單身朋友一起去看話劇 劇場裡都是情侶除了我倆 幸好話劇很有意思 某個環節要觀眾參與 我被選中了 兩個帥哥演員讓我把同行者叫上台去了 看到是同性朋友 他們說:看來沒有男友啊 唉 既然來了 就這麼著吧……鬱悶死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念叨:給我個男友吧 現在我想對未來的男友說句話:你到底在哪啊!
希澈:真傷感啊 話劇、音樂劇之類的 我就看過鄭俊河的radio star 還有藝聲的 我覺得很適合他 因為他語速比較快 我本來還擔心他呢 但是看過之後就迷上了 覺得很適合他呢 還我鼓勵了他呢 第二次我沒看成 因為要直播 (突然質問工作人員)怎麼辦呢(然後自己笑了)!

聽眾:我去小吃店買五條紫菜包飯 阿姨看我是第一次去的客人 所以多給了我一條 並對我說:大叔 我把包飯切得很薄 看你孩子還小吃著方便……我很想說:其實我是大學生 但實在沒好意思說出口 直接嗯了一聲……之後再也不去那家店了 後來我又去別的店 阿姨對我說:大叔 最近混生活太難了 我也是勉強混日子我們一起 加油吧 ……唉 我乾脆從此不吃包飯了 為什麼都管我叫大叔!我十多歲的時候走在大街上就有大人跟我借打火機……我是少年老成 所以總是希望自己年紀大點能顯得年輕 但是現在我已經20多歲了 卻開始被叫大叔 等我30歲的時候不會成爺爺了吧……
希澈:唉……好多人都說我是童顏 但是也很有負擔啊 我想變得成熟點 也想留鬍子啊 這次出專輯我和利特就想留鬍子來著 但是實在擔心太像乞丐 所以還是放棄了……

聽眾:我和同學走在回家路上 同學給親哥哥發短信說:哥哥我餓了 哥哥很快回復說:趕緊來哥哥給你買炸雞 很羨慕啊 我也同樣給哥哥發了短信 哥哥回復說:減肥!
希澈:第二個模式很像我和我姐姐的對話方式啊 比如我姐姐聯繫我說給我送些化妝品、護膚品來 我只回復倆字 比如她問我:你今天什麼行程啊 會上電視麼 我也就回倆字 因為這是親哥哥親姐姐啊才這樣 其實跟成員們也這樣 所以我們才能長久不是麼?
 
希澈:這裡是週末的新環節感情週末清算
敏雅:看你很累啊
希澈:敏雅上周也在本周也在 你覺得你的魅力是什麼呢?
敏雅:漂亮的素顏?
希澈:現在麥克擋你 很漂亮! 
希澈:你們平時會隱藏自己的感情麼?我覺得敏雅不行 昭珍呢?
昭珍:敏雅挺會隱藏自己的感情啊
敏雅:我平時有火都不發出來的
希澈:所以週末才來這裡來發火啊
昭珍:我也是平時不發火 攢在一起發一次大火 
希澈:今天敏雅還給我帶曲奇來了 但是我是不愛吃甜食的 不過既然是你送給我的 我就笑納了
敏雅:原來是這樣啊 我下次記著
希澈:昭珍沒給我帶禮物麼?
昭珍:曲奇很好吃的…… 
希澈:這個環節就是把自己想對某個人說的話說出來 比如敏雅呀、昭珍呀 痛快說出來 當然也可以說希澈呀!除非你們下周不想出現了!
敏雅:經紀人呀 不要總是盯著我減肥了!
希澈:你胖麼?
敏雅:現在有點開始發胖了 所以開始看經紀人的眼色
希澈:減肥的時候周圍有人吃東西最討厭了 
昭珍:敏雅呀 不要總是把難吃的東西給我吃了 我真的不喜歡吃啊
希澈:為什麼不愛吃的還要讓人家吃啊
敏雅:我覺得好吃的 我以為她也會覺得好吃呢 
昭珍:我不愛吃啊
敏雅:你每次說不愛吃 我還以為你開玩笑呢……

故事一:妹妹啊 你不要總是用我的化妝品!
希澈:妹妹總是用姐姐的東西
敏雅:挺可愛的
希澈:你們有弟弟妹妹麼?
昭珍:我有個弟弟
敏雅:我有個姐姐
希澈:敏雅會和姐姐吵架麼?
敏雅:是我總用姐姐的東西 
希澈:今天這身也都是姐姐的啊……你們在宿舍也總會用別人的東西麼?
敏雅:是啊
希澈:女生對化妝品很敏感啊 男生不太懂 
希澈:你們給誰借東西會覺得有點害怕呢?
敏雅:隊長姐姐……因為她對自己的東西比較明確 

情況二:我的好朋友智英啊 上次咱們去KTV唱歌的時候 我把你的歌切了 你很生氣 其實是我故意切的 你唱歌真的不好聽啊 
希澈:不是不小心切的 而是故意切的……
昭珍:看來真的不喜歡啊
希澈:你們成員去過KTV麼
昭珍:沒有
希澈:我也是不愛去KTV……在KTV最被人討厭的行為是什麼呢?
昭珍:把一首歌唱好幾遍
敏雅:也有可能是忘了啊 

情況三:媽 放假就是讓我們休息啊 不是讓我們上補習班的 你給我報了那麼多補習班 像話麼?週末就不要讓我去上課了 我還想看人氣歌謠和running man呢?
希澈:敏雅 小時候去補習班麼?
敏雅:當然了
希澈:你都學什麼啊
敏雅:鋼琴……鋼琴……鋼琴……
希澈:看來你鋼琴彈得不錯啊 下次可視的時候 你來表演一下吧 我們這裡有鍵盤的 昭珍呢?
昭珍:我學書法
希澈:下次我給你準備宣紙 你來展示一下 我小時候也非常短暫學過 現在都忘了 

情況四:爸 我說要和朋友們去首爾 沒錯 我就是去看beast演唱會!我不是去做壞事 就是去看看我喜歡的花美男 這也不行麼!你總是不讓我到處走 演唱會是文化生活!讓我去一次吧!
希澈:你們原來看過演唱會呢?
敏雅:我看過東方神起的
昭珍:我看過bobby kim的 特別想看G.O.D的
希澈:你們覺得父母為什麼不願意讓你們去呢?
敏雅:應該是覺得會很多錢吧 我們總是買海報買專輯之類的 
希澈:那你們是怎麼說服父母的呢?
敏雅:我多做家務
昭珍:我都是在下次考試的時候把成績考好
希澈:敏雅 假如你是孩子的媽媽 孩子要去演唱會 你會說什麼
敏雅:我說去吧!
希澈:開始肯定要阻止啊 你確定你是家長麼!大人擔心也是正常的 怕會受傷啊

聽眾:我們學校有個前輩 因為我總是對他笑 聽他說話 他就以為我喜歡他 於是每天都給我打電話 問我喜歡什麼顏色、什麼食物 現在我想對他說:我總是對你笑 根本不是喜歡你 喜歡我是你自己的事兒 別再給我打電話了 求你了!
希澈:你們被別人誤會過喜歡他麼?
敏雅:我笑起來眼睛比較小
希澈:沒錯
敏雅:我笑起來眼睛小 結果某個人過來對我說:你別勾引我!當時我很尷尬
希澈:是歌壇前輩吧?到底是誰呢?很好奇啊   到底是參加什麼節目呢?難道是歌謠節目?不會是我們成員吧?
敏雅:我不能說
希澈:我覺得不可能是我們成員 sj沒有這樣的人 也不會是我吧?我跟你們說話很少的 對了 你是說過喜歡我吧?
敏雅:當時情況是晟敏前輩把花束遞給我 問我有沒有其他喜歡的人 我才說的喜歡金希澈前輩 結果不知道怎麼就被編輯成那樣了
希澈:你現在是在勾引我麼!

聽眾:哥哥 你記得聖誕節時候我送你圍巾了吧?(希澈:我不記得啊)你知道我織圍巾有多辛苦麼?(PD告訴他不是在說他 希澈:哦 怪不得呢 嚇死我了 我當時不在韓國呢)每天都跟媽媽說去圖書館 現在毛線多貴啊 但是我竟然看到你妹妹戴著那條圍巾 我告訴你 你最好吃飯、睡覺的時候都戴著那條圍巾 否則我會找上門的 
希澈:有點嚇人啊 你們是交往的關係麼?他給他妹妹戴了 我覺得是你暗戀他啊 你們做過這種事麼?
昭珍:我也送過圍巾 織圍巾真的很辛苦 如果不愛惜戴 很讓人傷心的
希澈:但是如果互相喜歡 就是不送圍巾他也照樣喜歡你 但是他不喜歡你 就算你給他買房、買車也沒用 而且男人最討厭那些東西了 我來告訴你們 男人不喜歡的東西包括織的圍巾、手套 因為他自己不會織 所以自己並不知道那有多辛苦 還有就是做的好看的曲奇餅乾 嘗一口不好吃就扔了   敏雅 做過什麼呢?
敏雅:我都不敢說了
希澈:沒事 你就說吧 我會客觀評價的
敏雅:我也織過手套……
希澈:你幹什麼做那些沒用的事啊 男人真的不懂你付出的辛苦 假如我很喜歡敏雅 就算她不送我圍巾、餅乾 只是發短信問我:你在幹什麼 我都覺得很幸福呢
敏雅:看來我們太不瞭解世道了 
希澈:啊 心情真好啊
昭珍:你真過分!
希澈:或者你們要真喜歡誰 不用做那麼多事 其實還不如請那個男人吃頓飯呢
昭珍:真討厭!
希澈:所以這位聽眾要見自己喜歡的人 趕緊找自己喜歡的人去吧 世界上有一半是男人呢


希澈:天上天下 ,YS獨尊

 

 

 

 

 

 

 


 FR:金希澈80后花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