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2:55:01shica

110121 YS

2011/0121 金希澈 Young Street!【嘉賓:Gilmi,San E (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檢索保養牛仔褲的方法 得到如下結果:比如如何洗滌 如何晾乾 甚至還有不洗的說法 加拿大一個教授實驗後得出驚人的結果:牛仔褲一個月洗一次和一年洗一次的基本上是沒有差別的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倒也給嫌麻煩的人省了不少事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music start(沒聽全 )

 

YS drama season2 第56回 絕對不許說髒話
我爸脾氣比較暴躁 平時看電視只要看到不滿意的內容 就開始罵髒話 我因為看得太多 從小也開始說髒話 我媽實在看不下去了 說以後誰再說髒話就把誰轟出家門 之後家裡果然沒人說髒話了 因為我們家人乾脆不說話了 爸爸再看電視都去外面看 有一天爸爸不小心又差點說了髒話 剛要脫口而出 立刻改了口

聽眾:看什麼那麼高興呀?
希澈:我喜歡的人給我發短信來了 要不要讀一下呢 我就讀一下吧「希澈啊 我是錫范哥啊 回憶閃耀的夜晚收視率很高 都是托你的福啊——洪錫范」 果然收不到女人給我發的短信呢……

希澈:雖然說髒話不對 但是男人在一起 有時候還是要說的 比如我和弘基、simonD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不能說:simonD啊 喝飲料了麼?你這個傻瓜 這樣更噁心不是麼 所以還是痛快的bilili地說髒話吧……

短信話題是:我幹什麼事情嫌麻煩
希澈:假如我喜歡一個女孩 但是去她家我嫌麻煩 就索性很長時間不見她……雖然有點晚 但是現在我總算明白這樣是不對的了

聽眾:我躺下之後覺得關燈很麻煩
希澈:我也是啊 所以我懶得起來 都給東海打電話 把他叫過來 讓他出去的時候把燈關上

聽眾:我不想刷牙所以就不bobo
希澈:我怎麼覺得是你沒有可bobo的人 所以才說不想刷牙呀……

希澈: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從明天開始我又要暫時離開一下了 作為宇宙大明星雖然我不應該隨便離開主持的位子 但是沒辦法 要開演唱會了 下周會有五位嘉賓來替我主持 週一到週五究竟是誰 我播一下他們的歌曲片段大家來猜(放歌)就是這樣了 現在給大家一些提示 週一是秘密 週二跟希范、孟神有關 週三(沒聽明白) 週四雖然是sj的歌 但是誰來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週五的嘉賓以前主持過YS (又唱歌) 已經有好多人都猜出來了……

希澈:接下來會是DJ推薦曲 估計是韓國史上第一次放這首歌 因為明天去台灣了 我們的歌在台灣連續38周第一 所以要播一首台灣歌曲 特別找來的 《不能說的秘密》的OST 周傑倫演唱的《不能說的秘密》
接下來是DJ推薦曲

故事一:昨天我加班完要回家 突然收到女友的電話 她喝多了要我去接她 雖然我很累 但是怕她出什麼意外 所以還是開車過去了 到了之後發現大家都很冷靜 我女友根本就沒事 只是實驗我看我愛不愛她 之前也總是裝病、裝見別的男人試探我 我也不知道她是單純還是沒有安全感 我怎麼辦啊
希澈:這個女孩有點愛情潔癖症啊 吉美怎麼看呢?
吉:我覺得挺可愛的啊
S:戀愛初三個月應該還算可愛
希澈:我也就覺得前三分鐘是可愛的……
吉:男人真的很討厭這樣嗎?
希澈:非常討厭!

希澈:吉美多大了?
吉:跟希澈一樣大
希澈:嚇死我了 我以為你要說是77年生呢……你假裝喝多了讓S去接你 S會怎麼樣?
S:我說我很累不想去
希澈:哇 心冷的男人啊 吉美你讓我接你
吉美:希澈 我喝多了 你可以來接我麼?
希澈:我是simonD   希澈哥現在不在啊……

希澈:我女友要是打電話問我 你在哪啊 我就說:我在哪用你管麼?
吉美:啊?挺帥的啊 我喜歡壞男人
希澈:那你就跟我交往一個星期吧 你肯定會哭著說:我看錯人了 55

希:我們把這首歌毀的太厲害了……
吉美:這不是播出事故麼?

希:各位聽眾 今天金希澈不在 我是崔始源!總之對不起徐太志和孩子們的粉絲 反正我是崔始源……

故事二:我和姐姐們因為年齡接近都像朋友一樣相處 某天我和姐姐們一邊吃橘子一邊看電視 突然接到了男友的電話 我在姐姐們面前接了電話 男友問我在幹什麼 我說看書 男友跟我說第二天去約會 一掛電話 姐姐們就開始建議我們去約會的地方 如果我跟男友鬧了彆扭 姐姐們也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 我希望我這些姐姐們趕緊嫁出去吧

S:姐姐病的很重啊(希澈扮演的姐姐 總是咳嗽 像個老太太)
希:女人們聚在一起很吵啊 雖然男人聚在一起也愛說話 但是女人會從髮型開始一直說

希:你們愛管閒事麼?
吉美:我比較愛管
S:我是不關我的事我就不管
希:對啊 有那時間還不如忙自己的事呢
吉美:我是擔心對方出現什麼差錯啊
S:但是一般說管閒事都是無關痛癢的事 
希:就算你們說的話對我有用 我也不愛聽 嫌煩 吉美喜歡聽別人的意見麼?
吉美:我性格比較火爆
希:我看出來
吉美:所以有人對我提意見 我開始會覺得你憑什麼管我 但是冷靜下來又覺得人家說的是對的 而去感謝人家 

聽眾: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拿主意
吉美:對啊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無論周圍人跟他說什麼 他還是會堅持自己的觀點的 
希:該唱歌 要唱什麼歌呢?
吉美:我覺得剛才那個故事 往壞裡說是姐姐們過分參與妹妹的戀愛過程 但是往好裡說姐姐實際上也等於增長了戀愛經驗呀 所以我要唱的歌叫《戀愛特講》

希:吉美 你讓我們是幹什麼的啊 你都一個人唱完了
吉美:我需要你們在旁邊跳舞啊 因為這首歌太歡快了 我一個人唱太不歡樂了

希:我看這個環節都快變成週末的KTV了…… 

故事三: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 車上人很多 有個女的一直看我 那個女的下車之前過來對我說:你有女友麼?我說沒有 她馬上說沒事 就匆忙下車了……從小我的外號就叫旁東健 因為側臉很像張東健 但正臉很讓人失望……因為這個原因我每天都要被搭訕兩三次 但是看到我正面就被拒絕 我的CY上也每天都能收到四五十條約我見面的信息 但是見一次之後 都沒有下文 甚至公司給我升職 也讓我在台上不要露出正臉……
希:到底差異有多大才會這樣啊?
S:但是側臉像張東健已經很帥了啊
希:我們到底該說什麼啊 對聽眾我們也不好多說什麼 搞不好是要傷害到人家的 你們對自己的哪個角度滿意啊?
吉美:我是側臉45度 希:你是美人啊 剛才唱歌的時候 我看了你的背影 很美啊
S:我對自己360度都很有自信……抱歉
希:我差點要轉360度去看一下了……又要唱歌了

希:今天兩位心情如何
吉美:今天好像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天
S:感謝能請我來
 
希:這周的感性girl是誰大家都很好奇吧?好多人都已經猜出來了 就是宋智孝 辛苦了 希望下次再來直播室來玩~

聽眾:爸爸老讓我陪他釣魚 冷死了我也不喜歡釣魚 去了幹嘛呀?

希:釣魚我一次都沒去過 我覺得這是需要耐心的興趣 釣魚可以長時間的聊天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的 我要是有女朋友了 帶她去釣魚應該很不錯


希:播放結束曲 我真的很不好意 要離開一周的時間 所以放這首歌給大家聽 啊?已經開始放了啊 那就下週六再見吧 好害羞啊……

補上 金希澈的《初星》 (其實我是覺得叫初別)


 

 

 

 

 

 

 

 

 

FR:金希澈80后花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