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2:53:28shica

110120 YS

2011/0120 金希澈 Young Street!【嘉賓: 朱英勋,한그루 (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又要放寒假了 小時候假期作業中的兩大山脈就是寫日記和給班主任老師寫信 寫日記還能隨便糊弄 但是給老師寫信 到底該寫什麼呢 寫到什麼程度呢? 真是讓人很難辦啊 不知道現在的學生還有沒有這樣的作業 聽眾中的學生們 你們的假期作業都是什麼呢?2011年1月20日 Music start

希澈:上學每天見到班主任 放假了還有學生見不到老師很遺憾呢 所以今天的短信主題就是「老師 我過得很好」聽節目的肯定也有老師在 老師也可以發短信過來 既不是老師也不是學生的聽眾 同樣可以發想說的話過來

YS drama season2 第55回 自身發光的化妝效果
比我大一歲的姐姐從去年開始學習化妝 很用心 每天晚上她都背誦化妝公式:先塗什麼後塗什麼之類的 也總是給我提化妝建議 我去相親的那天 姐姐比我還興奮 說要給我化一個驚艷的妝 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 雖然我覺得很誇張 但是姐姐說現在明星都這麼化 顯得童顏 到了相親場所 相親男看到我的樣子被嚇到了 但我還是很有自信的說:我這是去專門給明星化妝的店裡化的妝 是能讓人光彩熠熠的妝……結果對方說:我看你倒是像去裝飾聖誕樹的店裡化的妝 只是發光……

聽眾:希DJ 你跳舞是不是跳的太猛了 這樣你的呼吸聲又要變成19禁節目了
希澈:正答!給這位聽眾送出獎品 習慣聽眾的朋友們肯定知道 希澈又跳舞了……

聽眾:果然是變態DJ主持的變態節目啊
希澈:沒錯 這裡就是變態DJ主持的變態節目 我的粉絲也都變態啊 PD也變態 咱們變態和變態之間好好相處吧

希澈:給我放點神秘的音樂吧 現在肯定有人在想 希澈最近總是跳舞 是不是在完成某種任務啊 或者是不是金希澈有了喜歡的女人 她跟他說:你用心跳個舞吧 於是他就跳了 總之最近他變得很奇怪 到底是為什麼呢?

聽眾:剛才那個相親男是不是你啊 很難搞啊
希澈:其實他沒有很難搞啦 是我讀得很難搞

聽眾:老師 我割雙眼皮了 聽說您女兒也割雙眼皮了 所以開學看到我不會訓我吧?
希澈:這位真可怕了 竟然都調查到老師的女兒身上了 還威脅老師

希澈:聽DJ推薦曲 怎麼越來越可疑了啊?是afterschool的歌 我為什麼要放AF的歌呢?總之這首歌是樸嘉熙作詞的歌 她聯繫我說希望我多在節目裡播(真沒見過自己扯緋聞的……)

希澈:朱終於在週日以外的節目中跟大家見面了
朱:好久不見了
希澈:什麼啊 據我所知咱們的節目都是週二錄啊
朱:今天在可視節目裡見 很有負擔感啊 好像有雙眼睛在看著我呢
希澈:今天你來幹什麼的啊
朱:我來推薦一位很有才的歌手 像我的女兒一樣
希澈:可是剛才我看你們好像在鬧彆扭啊
朱:因為她不想來
希澈:早知道把政模留下了 政模多不想走啊(對外面的嘉賓說)你別進來了!
朱:你穿得有點少啊
希澈:我熱啊 剛才跳舞來著 要我再脫一件麼 反正我是變態 我的粉絲也是變態

希澈:現在外面那位要進來了?歡迎啊 很漂亮啊 看著也挺有性格的
HanGroo:大家好 剛才堵車了
希澈:你們倆是什麼關係啊
朱:2009年 我去參加一個活動 看到一個父親領著女兒進來 突然覺得很有好感 就跟他們聊了一下 父親說女兒正在準備當演員 我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公司來面試一下
希澈:真是榮幸啊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幸見到你

希澈:現在給你一分鐘來宣傳一下H
朱:現在偶像歌手很多 她不同於偶像歌手 我觀察了她兩年 她很勤奮的練習歌舞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她
希澈:我看著怎麼H像老闆 你像歌手啊

朱:還記得面試時候的情景吧?
希澈:什麼情景?
朱:她跳了孫淡妃的舞 還唱歌一首老歌
希澈:你覺得沒隱瞞年紀麼?老歌你都會唱?

十問十答
1 小時候的外號(答案不明白)
2 初吻:沒有
希澈:果然是回答沒有
朱:你一般不問別人這問題啊……
3 出道前喜歡的歌手:申勝勳
希澈:你喜歡申勝勳的什麼歌?
H:都喜歡
4 比after school的Uee不同的地方是:身高不同
5 滿意的身體部位:內雙眼皮
6 不滿意的話 唱歌不行
7 如果有一億的話要做什麼:做慈善
希澈:你英文不是很好麼?用英語對大家說幾句吧(後面拌蒜了) 有很多海外粉絲聽我節目呢 中國粉絲特別多 你會說中文?那就用中文跟大家說幾句吧 我在中國簡直就是王!雖然我沒法確認……
H用中英文自我介紹
8 身體上的秘密:個子矮
9 希望對唱的歌手:申勝勳
10 對金希澈的初印象:像外國人
H對自己的介紹中說在北京某學校念過書 希說怪不得會中文呢

希澈:最近女歌手在各個綜藝節目中都有亮眼的表演 今天為了培養H的藝能感 藝能之神金希澈要授課了!
朱:你幹嘛老是笑啊
希澈:我一看你就想笑 你的耳機太搞笑了 要換耳塞麼?

希澈:H最想去哪個綜藝節目呢?
H:radio star
希澈:你可能會被說哭啊
H:我不會哭的!
朱:其實藝能節目沒有什麼秘訣 90%都是靠自信感 我第一次去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 發現我們搞笑 但是攝像師一點都沒笑 所以全靠自信
希澈:我是連攝像師都能逗笑的人

希澈:既然H希望比較厲害的 我就從比較狠的問題開始問了 本來我是很溫柔的男人呢 你有厲害的個人技麼?
H:我要模仿盧宏哲(模仿之後根本沒有人能聽出來)
朱:這哪是盧宏哲啊
希澈:你還是藝能之樹呢?連樹都要臉紅了!你下次去盧宏哲節目就模仿金希澈吧……你還有別的個人技麼?
H又模仿了一個希澈平時模仿的 還是不像 希澈又表演了一遍
聽眾:還是別弄個人技了 連我都覺得丟人……

聽眾:我覺得很有意思啊 是我比較奇怪麼?
希澈:外面的作家不要總是發這種短信來了

希澈:第二階段 假設你要參加強心臟 來進行一些比較猛的對話 你最近進行談話的訓練了麼?
H:最近朱沒有時間 所以還沒有訓練
希澈:你要跟他學?那可真是出大事兒了 咱們就進行強心臟的談話吧
H:題目是:我為了某個人放棄了夢想 重新過了人生
希澈:不知道強心臟的導演能不能聽到 哦 他現在在錄節目呢……
H開始講故事

希澈對H的故事沒有表現出什麼熱情 評語是:雖然說有那麼一點感覺 但……
 
希澈:對不起 朱英勳 你現在是怕我問H什麼意外的問題 故意不留縫隙拚命說話麼?你總是看我的眼色 只要我一停 你就馬上接話
朱:沒有啦
H:你儘管問吧
希澈:現在來了一條短信:音色很好 會發展的很好的 是政模發的……

希澈:H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
H:我希望比我穿上高跟鞋之後的個子要高
希澈:那我聯繫崔洪萬給你?我跟他可熟了……

希澈:聽說連車仁表都來支援H了呢
H:是的
朱又馬上插話
希澈笑:你是怕我問攻擊性的問題麼 又急著說話
朱:其實H小時候車仁表給她拍過照片 長大之後再見面很開心
(後來提到了始源和秀英 沒聽清楚)

希澈:今天時間過得真快 H下次再來吧 下次就你我和政模 不讓朱來
朱:是啊 今天政模覺得很可惜 還給我發短信了呢
希澈:H以後要進行怎樣的活動 來說幾句吧
H:我剛剛發了專輯 今後要全面展開活動 希望大家支援
希澈:真的是很可愛的 朱英勳……
 
希澈:放歌的時候 我拍了一段視訊 SBS開通了臉書 所以我錄了一段祝詞 大家可以去看 臉書哦(我想了想 臉書應該不是什麼新事物 應該是facebook……)

希澈:為什麼我們的空腹之神要為大家提供食物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果然這首歌今天又得第一了 真心的祝福 東方神起的《為什麼》
 

聽眾:男人摸著女人的頭說:哎呦真可愛 是什麼意思呢?是把我當孩子 還是喜歡我?還是根本就沒有意思 我很心動啊 睡不著 你給我解答一下吧
希澈:我也經常摸著女孩的頭髮說:哎呦小朋友…… 真的就是把她當孩子呢 因為不能罵 所以只好就說是個小孩子 絕對沒有動心 要是真的動心的話 就會擁抱她在她的耳邊說:我愛你

聽眾:朋友總是仔細看著我 說:你越來越漂亮呀 我真的沒有整容啊 她們這樣讓我很有負擔 我現在終於理解金泰熙的心情了
希澈:你這樣說想過金泰熙的心情了麼 她會傷心的 其實本來就是有很多美人的 

聽眾:有個單戀的男人 昨天我們開始交往了 幸好他也喜歡我 在我向他表白之前就向我表白了
希澈:什麼啊?那就是說你們互相喜歡啊 真好啊 很羨慕啊 唉……

希澈:我也經常睡不著 睜著眼睛 最近睡的最好的一天是在泰國 睡了10個小時、11小時 但是那樣也很累

希澈:剛才那個聽眾戀愛了 我也得趕緊戀愛了 今天我又要將神秘進行到底了 我這麼奇怪到底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呢 一會出門是不是不坐經紀人的車 而是坐著女友的車走了呢?肯定會有人相信的!別管我!(歌名叫別管我)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金希澈80后花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