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20:02:23shica

StarNews專訪-金希澈、打破'5大'禁忌! 所以是' 宇宙大'

SJ金希澈在演藝圈正式出道已5年多期間,正進入最高巔峰期。

最近在MBC人氣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作為新MC豋場,也被選為MBC新藝能節目"回憶閃耀的夜晚"的主持人。長期擔任DJ在SBS電台"金希澈YOUNG STREET"也進行的相當好。

2005年SJ的出道一同美男子外貌風格一下子引起FANS關注的金希澈。出道時與其說英俊的不如說漲的很漂亮,但他並沒在演技方面亂搞。金希澈作為歌手正式出道,也演出KBS2青少年電視劇"玉林成長日記"獲得兩倍多FANS關注。

但他毫無顧忌的言行,與那段時間的偶像們大不同,遭到責難等等。江原道出身的金希澈在樸素大自然下成長,自己和想法通過大家都能看到的TV展現暸那樣率直爽快的性格。若他的FANS分成份的話,他的ANTI FAN也佔一半暸。

雖如此,金希澈在出道第6年,即今年依然堅強維持著。且現在大眾也認証他真實性與價值。說金希澈始終如一的人。
 

金希澈甚至將ANTI FAN轉變成真正的FANS,也爽快打破偶像明星們不能做的禁忌。讓大眾理解他與喜歡上他。

 

 

【金希澈大破的5大禁忌】

 

**自稱是"宇宙大明星"的他,與金九拉的對決**

金希澈出道前,偶像的美德是完美謙遜。不論外貌還是各方面在怎樣出眾,都只說"哪裡 哪裡"。

但自從金希澈從出道開始就與眾不同。理所當然地宣稱"我不是長得帥點嘛",並不是只是如此,他本質上率直與單純連ANTI FAN都感覺到瞭。雖他在節目上說"我是宇宙大明星",布過比起撇嘴不屑的人,心情很好,高興笑地 FANS變更多瞭!

金希澈以這種率直性格,甚至對毒蛇金九拉,在保證禮儀同時邊回擊他的話,邊做擊掌動作。"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可以做到這樣。

"事實上,我很懂禮的小孩。但不論對誰我都不會欺騙他。對待金九拉哥也是這樣。當然哥也給我很多照顧。真是的,我好像成九拉哥暸,明秀哥也是那樣的毒蛇家。因為他們都很率直才這樣的嗎?"(哈哈)

 


 

**"SM首長"李秀滿會長聲帶模仿第1人,當然是金希澈**

金希澈無所顧忌也經常使用所屬公司SM的相關人員很堂皇。特別是出道不久,在節目上模仿SM實際首長李秀滿社長的聲音時,連經紀人都嚇一跳。因為金希澈是第1次做這個的。

"在節目裡我模仿老師的聲音。我以為覺得很有趣才那樣的,經紀人哥卻很堂皇。PD們甚至為這節目應不應該播放而商量很久。所以我直接給老師打電話說「作為好的內容,我就做暸聲音模仿。這個我能作嗎?」,老師卻很酷的說「行啊!我相信我們希澈是懂禮貌的孩子,要是叫你別做,就會成壞傢伙瞭,所以就那樣播放吧」!哪知道公司的每個歌手都模仿老師的聲音瞭"(哈哈)

 

 

**"SM歌手"節目中說"YG,JYP FIGHTING"**

在國內歌謠界中,雖SM和作為對手的YG娛樂公司,JYP娛樂公司進行善意競爭,但不管怎樣,因競爭..各個公司的歌手們在節目等公共場合,通常給自己公司藝人全部應援。金希澈卻不以為然的。最可愛的女子組合成員,金希澈毫無顧忌選暸不是SM所屬公司的,玵是JYP公司的WONDER GIRLS的昭熙。這個已經通過節目正式傳出暸。

這個引起與自己非常好的少女時代允ㄦ的抗議"OPPA為什麼只說昭熙可愛?"。金希澈回答也很好玩"和我比,你不是和2PM的更親嘛!"當然因為是金希澈,允ㄦ也只能笑笑過去瞭!

金希澈不久前在自己主持廣播YOUNG STREET中,邊唱YG出身的1TYM的歌曲,邊唱邊高喊"YG FAMILY PIECE,FIGHTING"!當然因為是最愛SM的金希澈,這給SM的FANS和相關人員贈送暸愉快笑聲。

 

 

**作為偶像卻說"偶像音樂太多瞭。樂隊音樂生存下來的話"**

現在年紀雖已經29暸,但金希澈現在仍然代表偶像明星。但身為偶像在廣播中說"在我們國家的放送界偶像音樂看起來似乎很強勢,但樂隊音樂等真的有非常多樣化題材的音樂,要是得到公平支持就好瞭"

金希澈也是長期主持"YOUNG STREET'廣播DJ。當然聽暸很多最新流行的音樂,但對音樂多樣性要很多想法,因為他認為只有其他類型的音樂得到支持,偶像音樂才能真正被注目。這種觀點果然是表明沒有偏見的金希澈。

 

**雖稱與BOA是親兄弟,叫IU"SING A SANG STUDENT",卻得到理解的金希澈**

對"亞洲之星"BOA,毫無顧忌的對待的人很稀少。因經歷與實力都比不上。但只有金希澈是例外。在廣播上對BOA說"酒量不錯"的話,也能毫無猶豫說出來。當然BOA也只是笑笑就過去瞭。因為她了解希澈性格與本心。因此兩人被歌迷們稱為"性格兄妹"也是說的通的。

金希澈就是對待新國民妹妹IU的態度也不會變的。

IU在被稱為"國民妹妹"前,經常作為"YOUNG STREET "的固定嘉賓出演。現在金希澈對IU稱呼成暸"SING A SANG STUDENT"

具有水準級歌唱實力的高中生IU,展現愉快感。雖在叔叔FAN中得到支持的IU,仍免不了挨金希澈"罵"。

當然IU是真心很喜歡金希澈叫她"SING A SANG STUDENT"。

"BOA是像親兄弟一樣的妹妹。2人在一起時經常分享感情,互相罵。(哈哈)對暸!第一次見到IU時她很怕我,不過她現在變成很好的妹妹。雖不太令人相信,但一開始時我有點認生,但一但變親近瞭,就會持續到最後的性格。這種性格好像BOA、IU也非常適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