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35:08shica

100713 YS

今天嘉賓:Defconn、rainbow智淑(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最近天氣非常熱,男人最討厭帶領帶,女人討厭穿絲襪。。。我最近我也非常討厭畫舞台裝,就像戴了面具一樣,聽說一些高中生包裡帶著化妝品,上學畫淡妝,放學了就又是腮紅,又是眼影的塗抹起來,為什麼小小年紀這麼急著化妝呢?我覺得不化妝更好看呀。。。7月13日 星期二。。。music start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熱天男人最討厭打領帶穿正裝 女人最討厭化妝穿絲襪 我是真的很討厭化妝 感覺像戴了面具 但是最近調查顯示有60%的初中女生化妝 一放學就是粉底、口紅往臉上抹 本來人都是需要掩飾年紀才化妝呢 但是初高中女生們 你們在幹什麼呢?你們不化妝才是最好看的啊 反正我也沒法確認 7月13日 金希澈誕生日後第三天 music start

希澈:致命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今天我收拾房間,我熱壞了,因為我不愛出汗,聽說我臉發紅也是因為不出汗憋的。。。剛才說到化妝,其實年紀小根本就不用化妝,素顏其實更好看,允兒,雪莉她們其實素顏的時候比化妝更好看呢。。。

希:今天也是熱天 我今天在家大掃除來著 更熱 我本來就因為體質的關係 比較愛熱 所以不能吃熱的 不能蒸桑拿 像今天這樣的熱天 什麼是最痛苦的呢 是空調病麼?剛才說了化妝的話題 我很不贊同 現在就是應該乾乾淨淨的樣子啊 其實就塗個眼霜也是特別漂亮的 看看我周圍的雪莉、允兒、智英 素顏都很好看 我周圍的孩子都是這樣的

YS drama 第71回
前不久整理書櫃 意外找到了和前女友的情侶戒指 雖然說還有回憶 但是我已經結婚了 於是毅然決然的走向了金店 最近金價不錯 所以打算換成現金 店員說值30萬 我又拿這30萬買了條項鏈給老婆 回到家 我把項鏈送給老婆 她很驚喜 但是我突然發現桌上還有一個金戒指 很是疑惑 難道見鬼了不行?仔細一想才想起來 原來我賣的不是前女友的戒指 而是我和老婆結婚的戒指 這時候老婆也來問我:我的結婚戒指呢?我說:被我賣了……

電視劇    71集 情侶

不久前,我收拾抽屜發現了過去的情侶戒指,雖然現在跟別人結婚了,我拿著戒指去首飾店讓他們給我重新做一個項鏈,晚上我回來把項鏈給了老婆,老婆非常開心,說怎麼會想起來給我買項鏈。。。看他高興地樣子,我也很開心。。。我走進房間,打開抽屜,發現抽屜裡還有一個設計一模一樣的戒指。。。我猶如晴天霹靂。。。想起5年前,這是我跟老婆的訂婚戒指。。。抽屜裡的是一模一樣設計的男款。。。

聽眾:天氣熱,很容易妝容就會花掉。。。對於素顏沒有自信的我來講真的很難過

聽眾:夏天最怕出汗把妝弄花 尤其是我這種對素顏沒自信的人

希:啊 是這樣的 剛才我看到前一個時段的主持人樸素妍穿了一個印著Love game的T恤 大家都知道吧(Love game是樸主持的節目) 我也有粉絲送我的印著我頭像的T恤 剛才已經給樸素妍和金昌烈展示過了 聽首歌 我去把衣服換上

聽眾:男生走過去的時候,汗的味道。。
希澈:女高校裡不會這樣吧。。。是不是花香呀。。
聽眾:坐著褲子上出汗最難過

聽眾:夏天最討厭男生身上的汗味

希:我拍攝的時候也感受過 但是女高也不怎麼樣吧 本來是覺得女高都是香氣 我沒去過 所以目前都是幻想

聽眾:我家的小狗還要讓我陪它玩。。。

希澈:我的班神也這樣。。。我回家就撒嬌讓我抱它。。。

聽眾:蚊子多特別討厭。。。
聽眾:希大,你還是放棄對女子高中生的幻想吧。。。

希澈:我讀男校的時候,大家經常說髒話,所以我經常幻想女高中生會用手輕輕捋頭髮,低頭學習的樣子。。。會很可愛

聽眾:夏天怕蚊子進來不敢開窗戶熱死了
希鼓掌:沒錯 關窗戶開空調又特別冷

聽眾:留長頭髮後背很熱
希:女生可以梳起來啊 我也梳起來 要知道我多喜歡梳馬尾的女孩啊

希:現在短信好多都在揭露女高內幕 你們還是別告訴我了 我還想保持幻想呢 我都讀男校 同學們說話都是半半語 都是互相罵來罵去
def:你都做了幾天特輯了。。。
希澈:我要做到月末。。。
def:智淑真的很合適這個t-shirt
希澈:我的粉絲準備這麼多t-shirt,我要分給我的嘉賓
def:希澈生日過了 今天過了三天了吧
希:是 今天是生日過後第三日特輯
def:你打算過幾天啊
希:我估計是整個七月吧

希給了def一件衣服
希:這是我的花瓣送我的 你怎麼不穿啊
def:我覺得太小了會撐破 還是收藏吧
希:我還打算送給金昌烈他們一些呢 還有工作人員 弄一個希world

希澈:def你也試一試
def:頭進不去呀。。。我可以這樣去桑拿了
希澈:這個是我的粉絲給def做的小人形,送給你。。。
智淑:真可愛呀。。。
希:今天要聊眼力見兒 智淑是哪種人呢?
智淑:我是很有眼力見兒的人
def:我也是 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我的人還是不是我的人 尤其是喝酒的時候
希:沒錯 耍酒瘋的人都不是好人

希澈:今天我們的話題是眼力見兒。。。
智淑:我算比較敏感的吧
def:我也算有的。。。
希澈:你猜猜我呢?
智淑:我覺得一般吧。。
def:希澈那麼敏感。。。是感受性非常高的。。。
希澈:嗯。。我不算鈍的。。

希:比如說我和def談戀愛 你會看出點苗頭麼
智淑:女人不是有第六感麼 我覺得會看的出來
希:你們覺得我有眼力見兒麼
智淑:我覺得沒有
def:絕對非常有
希:還是def瞭解我 要是有人合夥騙我 弄隱藏攝像機之類的 我絕對一下就識破
def:因為你是比較敏感的人 所以肯定非常有眼力見兒

def:上周澈心臟主題是什麼來著
希:我忘了 我都是節目一做完立馬就忘

希:你們因為身邊沒有眼力見兒的人痛苦過吧
智淑:我們去表演 MC介紹所有演出者 聽到rainbow我就自己走出去了
希澈: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沒有眼力見兒的人?

智淑:我演出的時候,主持介紹節目之後,我自己走上台,後來才發現別的成員都沒有上來
希澈:我最近特別想要小孩子。。。其實沒有多少要結婚的想法。。。
def:你應該說要想當爸爸了。。。你想成為成龍第二是吧?不結婚也要孩子。。。

故事一:前幾天去參加朋友孩子的週歲宴 孩子抓周選擇了錢 我的另一個朋友開始莫名其妙的鼓掌 大家都看他 後來主持人邀請大家講話 大家都說希望孩子健康、聰明、孝順之類的 結果那朋友說:孩子選擇錢很萬幸啊 因為跟他爸一樣不好看 選擇錢就對了

希:孩子多可愛啊 與其說是沒眼力見兒 應該說這人不懂事啊
def:是啊 哪有難看的孩子啊 我看他就應該結了婚沒孩子才知道有個孩子多好
希:我們總說孩子的事兒 我小時候很討厭孩子 但是現在特別想要孩子
def:恩?
希:我想養個孩子
def:哦 嚇死我了 你應該說你想當爸爸
希:是啊 孩子多可愛啊 其實我不想結婚 也沒想有老婆 但是就想要孩子
def:你果然不同於常人 不想結婚就想養孩子……
希:不過我有時候好像也有點沒眼力見兒 像智淑今天不是剪了頭發來的麼 def你會怎麼說?
def:說很好看唄
希:你覺得我會怎麼說呢智淑?
智淑:應該說不該剪吧
希:你怎麼知道的……

希:四年前我拍萬元的幸福的時候 我的經紀人和造型師吃好吃的讓我看著 特別沒眼力見兒 好在後來我贏了

希:我爸拉麵煮的特別好 我父親……不是我爸爸 父親是兒媳婦叫的吧……以前我爸都把湯煮的特別濃 小時候我不愛吃 現在卻總懷念那個味道

希澈:我爸爸煮拉麵特別好吃,小的時候不喜歡吃麵裡的蔥,但是現在特別懷念爸爸煮的面。。。

希:我的粉絲和YS的聽眾都知道 我特別單純 女生只要做飯做得好 我就會愛上她

聽眾:前輩懷孕了我不知道 還問她怎麼胖了

希:我說想養孩子 現在老有這種跟孩子有關的短信

故事二:我剛上班 第一次趕上了聚餐 系長提議大家做評語遊戲 我的前輩們都看領導的眼色不敢說什麼 我打算說狠點惹前輩歡心 所以把所有的領導前輩都數落的一通

希:這個系長真的很過分啊 你們怎麼沒反應啊

def:我們有一次去玩 打算玩隱藏攝像機 結果真的打起來了

希:你們玩平語遊戲的時候 有沒有覺得後輩很怕你們 比如前幾天我過生日 原來其他人過生日都被人抹蛋糕 利特被抹了三次 到了我生日 弘基他們都來了 但是都是鼓掌祝我生日快樂 沒人抹我蛋糕 後來我還小心的問弘基為什麼不抹我 他說我覺得你會生氣扭頭回家……

希:我特別會玩隱藏攝像機 順利騙到過很多人

希澈:前幾天我生日party的時候,那麼多弟弟妹妹們,把蠟燭吹滅的時候,大家都鼓掌,然後誰都不敢動蛋糕。。我們利特生日的時候,被扣了3次蛋糕。。。我問鴻基,你們怎麼不敢往我臉上扣蛋糕呢。。。鴻基說如果那麼做了,我估計你就回家了吧。。。

def:可想而知,希澈平時在弟弟妹妹眼裡都是什麼印象

聽眾:我的男朋友讓他走就走,怎麼這麼沒有眼力見兒呢

希澈:那怎麼辦?都讓我走了,我還呆著?
智淑:你應該說你讓我去哪裡呀?


聽眾:我跟男友吵架 讓他走他就走了 讓他別給我聯繫他就不跟我聯繫了

希:這不叫沒眼力見兒 我也有點這樣
智淑:傲氣?
希:不是傲氣 她讓我走我就走啊
智淑:你應該說「你讓我走我能往哪兒走啊」 哈 你臉紅了
def:看來希澈沒這樣過
希:我一般都是她說整理吧 我就拜拜了
 
故事三:我第一次上班的時候 不熟悉業務 每天都被訓 有一個前輩親切的教我 我們很快關係就好了 因為關係很好 開始跟她說老闆的壞話 但是那個前輩慢慢不愛理我了 後來跟其他同事吃飯 才知道那個前輩是老闆的女兒

希:吃飯的時候和不瞭解的人一定要小心啊 下周是我期待的恐怖特輯 大家一定要發來最恐怕的故事啊 平時在其他節目裡不能講的鬼故事都發過來 乾脆下周把燈關了點蠟燭 完全恐怖 智淑你就等著哭吧

需要澈:有人說20歲的人人生的時速是20公里 30歲的人人生的時速是30公里 人的歲數越大歲月流逝的就越快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速度不是麼?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做事 有的人是急性子、有的人是慢性子 對於漫長人生來說沒法說哪樣才是對的 各有各有的好處 無論如何 讓自己的人生沒有煩惱、自己不受到傷害才是重要的 各位 你們人生的速度是多少呢?

希:剛說了時間的速度 我覺得時間對於我來說也是飛逝的 現在我還記得我23歲出道時候的樣子呢 現在我都28了 20多歲出道的時候 感覺自己還小跟當時的同輩一起玩鬧 而現在那些小孩子都是我的後輩了
 


聽眾:哥哥,我看不到你的眼球。。。要不你把麥克移走,要不帶一個頭飾把頭髮弄上去。。。

希澈:哈哈。。看不到我的眼球。。。知道了,下次我會帶墨鏡來廣播


 

聽眾:哥哥 我把同學的mp3弄丟了 你送我一個吧
希:你幹嘛對我這樣啊 我看你還是先道歉吧 然後賠人家吧 不過我還是送你一個吧 這就是金希澈 這就是YS 但是明天千萬別聽眾都來跟我說這丟了那丟了 我可不管了 我看她是真心的 才答應送她的

聽眾:哥哥 我看不見你眼珠 要不把麥克移開 要麼別個髮夾 你二選一吧
希:看不到我眼珠……我為了你 明天帶墨鏡來 我不是覺得頭髮擋著眼睛若隱若現很好 現在PD在外面跟我說聽眾說是因為希澈臉太小了 所以都被麥克擋住了 那你們就給我換手麥或者耳麥啊

聽眾:我週末做視力激光手術
希:我也做過激光手術 不用怕 而且做完之後要是視力變壞了還能再做 現在我的視力1.5以上 簡直是新世界 有時候早上一睜眼 看什麼都特別清楚 心情可好了

聽眾:今天早上頭疼早退回家了 可是一到家就不難受了
希:這是正常的 我有時候也是幹什麼都難受 一到家什麼事兒也沒有

希:今天YS結束了 明天希普拉秀是orange caramel來做客 啊 要不是恩赫神童要主持節目 我們三個也應該扮成orange caramel一起上節目 肯定特有意思 現在外面PD問我明天要不要穿orange caramel的裙子呢 因為隨著我的心情起伏結果會不同 所以……唉呀 現在想起來都難堪 明天我還是穿正裝好了 大熱天穿正裝 把頭髮也弄好再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