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1:14:56乖大爺!

我做了一個夢!

話說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有點瞎..不...是超瞎..

內容是這樣的:
一開始場景的是大爺我正在看電視..我還隱約知道這部片的片名叫『生存遊戲』,雖然我還真的沒看過這部片..(沒看過還可以夢到..真是...瞎)
就像一般電影開頭一樣,將畫面帶到一間醫院兼實驗室,夢裡面的人有醫院的廚師、醫院的工友、清潔員等等..就是沒有一個是醫生。這些人突然聚集在醫院附設的廚房內,廣播響起..『由於某些因素..醫院決定將你們之中只留下一個人。』嗯...有生存遊戲的fu了!可是......為什麼大爺也成為其中之一啊!

啪............畫面突然接到醫院的各個角落...

一個人都沒有,接著大爺成為主角了..開始在醫院裡奔跑...接著廣播開始說些令人害怕的事情,增加故事的緊張氣氛,就在我跑到一間實驗室,開心的是終於有人了..但惡夢..也正開始..
實驗室的門突然打開,裡面的人,全是走樣的..雖然脖子以上是完整的,老實說那份恐懼感就散佈在大爺的細胞裡..寒意打從腳底直冒頭頂,所以不敢往頭部以下看..當下的大爺,沒想這麼多拔腿就跑,感覺那些人就要衝上來了...跑的過程中, 還不忘咒罵...這..這是什麼醫院啊!!樓梯間隔你得用跳的...這是樓梯嗎?這是跳樓吧!勉強跳下三格後,大爺我又傻眼了...因為跳樓的真的來了,其距離大概有三層樓這麼高...大爺我得從三樓跳下一樓...呵呵..我真的是在作夢....要死就死吧,抱著必死的決心..就這麼一鄧..完美的自由落體...安全降落...呼..真是嚇掉我的毛了..
回眸一望,夭壽,那些人也跟著我跳了,我又開始朝向我的目標跑去,『廚房』,沒錯我的目標是廚房,我要去拯救那些被困住的人,停止這可笑的遊戲((其實是希望誰來把我打醒,停止這可笑的夢))。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找到廚房,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力,一心只想趕快把裡面人給放出來,直接往門上撞..當然門也很給面子的倒了,不過後面的人也快追上來了,大家也沒多說什麼,很有默契的往後門直奔,很剛好的是後門有一堆摩托車跟汽車,大家隨便搭上一台就沒命的狂飆,但我發現我騎的是俺老爹的超猛機車..

啪............畫面切換到大家在大街小巷穿梭

奇怪..壞人又不是我們,我們是在逃命耶,後面那堆警車是怎麼回事,大爺我正逃命似的狂飆,你們這些警察快閃開,別檔我的路,此刻的大爺正騎在一條,兩旁掛著紅燈籠,鋪著紅地磚的小巷中,還有路人來來往往,忽然路人中冒出一個警察,兩個三個...大爺我被包圍了..這是什麼啊,逃命還要被抓去做筆錄?

啪............畫面接到我奶奶家的小巷

警察在跟我做筆錄的同時,我聽到某警察跟另一個警察說:『真不知道那些人的心態,竟然把實驗室的大體老師的器官,全縫在自己的身上,好像縫越多...越.....@%#^$@^#$』,當我聽到那些人拿那些捐遺體供人實習的屍體玩時,整個怒氣爆發...狂罵那些人之後,那些人竟然抱在一起痛哭...........拜託..想哭的應該是我吧~”~....

之後,我就醒了.....第一個念頭就是...瞎!瞎!!瞎啊!!!!!!

上一篇:真的沒誇張啦!

下一篇:暑假!

維維 2008-04-18 21:33:36

挺瞎的夢耶= =
哈哈

微笑的魚 2008-04-17 21:01:14

你可以去拍恐怖片了

2008-04-17 13:20:33

這是妳昨天做的夢ㄛ

我想想可以湊幾個號碼

哈~~~哈~~~哈~~~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