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6:31:31★南瓜小牛〃隱☆

純粹亂掰〃XD

※純粹是一個太愛Super Junior的人的亂掰,另外......

別問我為什麼大家的姓不一樣。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巧如,現在,我來為大家介紹我的家人們,

首先是我帥氣的爹地,金英云,



爹地看起來很兇,但其實爹地很疼我們六個孩子的。

再來是我的天使媽咪,朴正洙,



媽咪的腰不好,所以哥哥姐姐們都很乖,

會幫媽咪作家事,

但英云爹地每天不知道和媽咪幹麻著,媽咪還是每天喊腰疼。

接下來,是我的哥哥姐姐們,

大姐,金希澈,



姐姐很漂亮,有一個很帥的中國人男朋友,韓庚,



韓庚哥對姐姐很好,雖然姐姐思想四次元又常抽風。

大哥,金鍾雲,哥哥很帥,歌也唱的很好聽,



哥哥的女朋友,金厲旭,



也很會唱歌,兩個人老是關在房間裡唱歌。

二姐,李晟敏,姐姐有著兔子一樣的門牙,人又可愛,所以大家管他叫兔子,



又因為姐姐愛吃南瓜,也管他叫南瓜,姐姐的男朋友,趙奎賢,



人長的很帥,卻很腹黑,每次都偷偷欺負我。

二哥,李赫在,大家管他叫250,因為哥很傻,



但是哥也交到了一個體貼溫柔漂亮的女朋友,李東海,



所以,大家都很羨幕哥。

最後是最小的姐姐,金基範,



姐姐很安靜,又很白,所以大姐管他叫白雪公主,

姐姐的男朋友,崔始源,



人長的帥,卻愛爬強,每次都被罰跪算盤。

最後最後,是給爹地媽咪檢回來的申東熙,東熙人很有趣,也很好,



每次我挑食的時候他都會幫我把青菜吃光光。

以上就是我最愛的家人們,也因為我的家人們,

我才會如此快樂的過Everyday,

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我會永遠愛他們的~

永遠愛著最可愛、最帥氣、最厲害、最認真、也最特別的他們,

We Are Super Junior~~~喔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