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41:21★南瓜小牛〃隱☆

首打~庚澈〃想不到標題的文〃= ="(汗)

什麼阿......

叫我留在家裡卻一通電話也不給我打回來,

要我無聊死阿,

臭韓庚......

今天,是韓庚要去辦簽證的日子,

而希澈,

都已經是一個腳受傷需拄著柺杖走路的病人了,

愛他愛的要死的韓庚怎麼可能讓他出門呢?

所以......

×時間回到今早〃

「不管啦不管啦~~我也要去!」還賴在床上的希澈聽到韓庚要出門的消息便像個孩子一樣的撒嬌,

「希澈...腳都受傷了,不要出門吧,而且外頭陽光毒辣,曬了對你吹彈可破的肌膚不好.....」韓庚一邊安撫,一邊幫希澈套上長褲,

「我不管啦~!你不帶我去直說,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要去找外面的女朋友對不對?」希澈說,

「怎麼會呢....希澈,你別任性了...」韓庚已經被希澈搞到汗流浹背,但希澈明明是病人精神卻比韓庚還要好很多...

「哼!你不帶我去就算了啦~!走開啦!我自己會穿!」希澈把韓庚推走,

「我...好吧...有事的話叫我,我去做早餐喔...」韓庚無奈的說,

「知道了啦!走開啦!」希澈大叫,

「......」

結果,希澈吃早餐時也賭氣著不吃,

不論韓庚好聲好氣的說了好幾回不吃就是不吃......

直到韓庚要出門時...

「韓庚!我要去啦!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的!」希澈張的他水汪汪的大眼睛說,

「可是......你的腳...」韓庚平常在家看希澈拄著柺杖走路就心疼的要死,這下如果拄柺杖走路+曬著毒辣的太陽那韓庚不就淚流成河了?

「我不管啦~!!」希澈哭了,

「別哭別哭....你就待在家裡,我很快就會回來了。」韓庚安撫著,

「可是....」韓庚對希澈的愛可真不是蓋的,希澈流幾滴淚就把韓庚搞的手忙腳亂了...

「希範也會陪你的...你也叫始源或是基範來陪你阿...」韓庚說,

「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希澈說,拉著韓庚的袖子扯阿扯的...

「我....」韓庚說不出什麼話了...因為都沒有用阿...

〝嘟嘟...嘟嘟嘟....〞就在兩人對峙時,電話響了...

「喂,喔,哥,是你阿...」是經記人打來的,

《韓庚,你好了沒?我快到了,大概再五分鐘就到了。》

「痾...我是好了...」韓庚小小聲的加上一句「可希澈還沒好...」

《希澈?他也要去?》

「恩...他現在在鬧脾氣阿...」韓庚無奈的說,

《叫希澈來聽。》經記人說,

「阿...喔...」韓庚無可奈何的叫希澈來聽電話,

「哥找我?」希澈接起電話,

《希澈,你又在跟韓庚鬧脾氣了,對不對?》

「我也想去阿!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的!」希澈連對經紀人也是用撒嬌的口氣,

《不行,如果你要跟著去的話你就給我搬到利特他們那邊去住。》

「我....好吧....」一天跟好多個一天誰會選一天阿!當然要顧全大局啦!

《我到你們樓下了,叫韓庚下樓吧。》經紀人下完"聖旨"便掛斷電話了。

「他叫你下樓...」希澈用落寞的口氣說,

「哥跟你說了什麼?」韓庚問,

「他跟我說...如果我今天要跟著你們出門的話...就要我搬到利特他們那邊住...」希澈一邊說,一邊流眼淚...

「希澈.....好了...別哭了....」韓庚心疼的擦掉希澈的眼淚,

「你趕快下樓吧....哥在等你了...」希澈說,

「恩...好吧,你要小心一點喔,如果有什麼是的話可以打電話找我或是基範或是始源,好嗎?」韓庚交代,

「摁...」韓庚看希澈不像平常一樣,心中擔心....

「希澈...我會盡早回來陪你的...」韓庚許下承諾,輕輕的啄了一下希澈的粉唇,便出門了...

×××××××××××小牛牌分隔線×××××××××××××

「希範....你怎麼一直睡覺.阿....快起來陪我玩啦...」希澈戳戳正在睡覺的希範,

〝喵.....〞

希範喵了一聲後,轉向另一邊又繼續睡了,

「哼!你跟韓庚根本一模一樣嘛!」希澈生氣的說完,便佇起柺杖,一拐一拐的走到客廳,

「好無聊喔~~~韓~~庚~~~快回來啦~~」希澈對著門大喊,但跟沒有人會回應他...

「韓庚...你是不是討厭我阿....韓庚....嗚.....嗚嗚嗚.....」希澈像是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樣,開始哭了起來,哭了好久好久....

直到哭到累了,累了便睡著了.....

×××××××××××小牛牌分隔線×××××××××××××

晚上...7:00

「希澈?我回來了,希澈?」韓庚一進門,迎面而來的黑暗,讓韓庚懷疑希澈是不是出門了,

「恩.....韓庚?」從黑暗中大約沙發的位置傳來希澈的聲音,

「你在睡覺?」韓庚摸索著電燈開關,

「恩...」聽希澈的聲音似乎睡了滿久,聲音都沙啞了,

「吃飯了嗎?」韓庚好不容易摸到電燈開關,啪的一聲打開了電燈,

「吃飯?還沒...」希澈因為突然的光亮而揉著眼睛,

「哎呀...別揉眼睛,你睫毛那麼長,揉進眼睛裡該怎麼辦?」韓庚說,溫柔的拉開希澈的手,

「我餓了....做飯給我吃....」希澈環住韓庚的腰,把頭靠在韓庚的胸膛上,

「要我做飯你還賴在我身上,你是不是打算要當一隻無尾熊,要我當一棵樹阿?」韓庚摸摸希澈的黑髮,笑著說,

「隨便啦...我就是餓了....」希澈撒嬌道,

〝喵~~〞呵~連腳下希範也在撒嬌了呢,

「好好好,我現在就去準備你們兩個的晚餐,好不好阿?」韓庚說,

「恩...快一點啦~!我餓了...」

×××××××××××小牛牌分隔線×××××××××××××

晚....2:30

「欸...韓庚....」希澈的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想睡覺,

「怎麼了?」韓庚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很想睡覺....

「我睡不著...」希澈說,轉過身來面對韓庚,

「恩....可能是因為你今天下午睡太多了吧...」韓庚說眼睛還閉著,

「不管,你起來陪我玩,今天希範都在睡覺,害我無聊死了。」希澈拍著韓庚的肩膀,

「那...要玩什麼?」韓庚把頭放到希澈的頸窩,

「阿...癢阿....」希澈笑著說,

「既然....你那麼無聊....那我們.....來做一些事吧~~」韓庚不懷好意的笑著,

接下來.....兩人.....便開始.....圈圈叉叉.....((小朋友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