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18:58:47童年

金門大橋

哇哈哈~今天目的地要到金門大橋喔!早上起來我們互相在廁所留下味道三個人都快昏倒在這間小小的公寓

隨便吃了早餐,因為下午跟晚上要吃大餐

小兩口說舊金山市區很冷,所以我們防備的很徹底
什麼都帶了,一路開心的經過高速公路旁的浩翰莫原,像沒底一樣.真是令人心情大好
天氣好的出奇,他們是到舊金山市區多次的人,說今天比暑天來的時候更溫暖
算是我好狗運,還可以看到金門大橋喔!
到金門大橋前我已經哇啦啦的一直叫著
興奮到不行六!一到那個小小的停車場一般來說要等很久
沒想到我們才剛到就有車要出來,我們就狗屎運的停了進去後,往橋下的拍照景點去,拍拍拍,再跳跳跳的走到橋邊人行區去走.我興奮的一馬當先.卻在走到頭沒多久的地方,已經嚇的亂七八糟,有懼高症的我,腳都軟了.因為橋應該不會斷.但我看到下面的海就想著我會不會突然跌倒.掉下去...還是我手上的相機會不小心掉落,就直達海底了.就是很緊張又很卒辣.又很堅強的走到至少一個地點

那小兩口在後面笑到快翻了,我呢~不管你就是要走到那裡後.馬上折返.回去陸地上.途中有一個很幼稚的高壯大漢殷小頭.明知我很害怕,竟然已經在我腳軟的狀況下.從背後嚇我.害我快跳起來了.更是飛奔的落荒而逃到安全的地方.

我知道~我知道橋不會斷...
但我就是害怕嘛!!!!! >.<''

為了補償我受驚嚇.殷小倆口帶我到附近的藝術宮去看.哇塞.真是美呢!還有好幾對勇猛的亞洲系新人在這裡取景.其實氣溫還是很低.但她們得穿禮服.我看拍完照就大感冒到不能進教堂了吧~

這個藝術宮附近都是超級好野人.我們決定先去花曲街,從上面玩下來.但是因為車子是Honda2千CC吧.又加上內載三名彪形大漢.光是在坡度約莫六十度的坡上停著排隊都是件很恐佈的事.後面跟了一台賓士.在我們第二次差點滑下去A到他們後就被我們嚇到立即轉向.我們也在冒了生命危險二分鐘後決定放棄挑戰花街.心都快吐出來了.真是驚險呢~.還是去看詳和的美麗住宅區吧!~

這裡的富人都很炫耀.不怕別人知道家裡多有錢.落地窗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內部擺飾.真是不知道這些人哪裡來的錢呢~

看完我們就去了漁人碼頭解生理的貧苦.去喝有名的巧達湯~當然是很好喝的啦
再逛去看肥的亂七八糕糟只會哇哇叫的海獅們(其實肥的蠻可愛的)
39號碼頭有幾家店鋪都相當有名.好多好多人呢!
其中有家專賣巧克力店的.我卻進去後一點欲望都沒有~真懷疑怎麼會是名產

在街上都可以看到街頭表演.很不賴喔.但也好辛苦...風大又冷的.
這裡的流浪漢超多.不論男女.有的還直接在牌子上寫 why lie.i just need money for beer.直接要錢喝酒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哩.

後來冷到還是不免俗套的跑去喝了杯熱咖啡喔!讚!再照訂位的去了家牛排館吃飯.這家店有名的就是烤肋排.那牛肉套餐只有三種size, 一種最大的厚片就叫Henry King cut .中的叫English cut 我們沒人點薄的.我沒記薄的…大概只會來一次,所以殷小頭說一定要吃厚片的囉~ 我又不甘示弱的點了!

前菜的部份是沙拉..那是桌邊調製,超猛…還有花式的把醬淋上去後..在我們面前帥氣的旋轉攪拌.再每人一大盤…..It is soooooooooo delicious.!!!!

在吃完後就上了重要的餐點---牛排! 我們點 三分熟.當然還是很血腥..就是一台專業的桌邊烤爐(全店共三個,在三個區轉來轉去)一片一片的在你面前切給你..那牛排大到不行可是!!! 那一吃下去就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還配上大大的烤馬鈴薯,在桌邊調製喔~!真讚! 當然.我不甘示弱的後果就是吃不完!.但是就會有服務生再來用很好的態度來幫你打包喔!!

我吃的心滿意足..不只是食物.當然還因為玩伴的關係! 一個愛吃又懂得玩的人恰好是我最好的朋友,到了美國.他的朋友為了殷小頭的朋友要來.還要聚餐..而且還有小J洗了棉被要借我蓋..還有Karen陪我到處逛逛…


還好.殷小頭人緣好.否則….美國就不會這麼好玩啦~

現在我興奮的還有感恩節的聚會..真是太有異國情調了!!!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