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0:29:56大雯

§是補考§

今天補考
一早就在麥當當看書
大概9點多八
我看到很無聊就到一樓
赫然看到小花
候然突然想大便
去了廁所 出來
看到爸長
他說他跟昀辰來
然後我們就並桌坐
後來看到色長
再來是牛奶
後來張雅婷來了
我們就看書拉




因為不想再重補休
我們看得很認真(其實在背答案)
果然
皇天不費苦心人
考試時我都會寫
寫超快的
還嫌老師考卷發太慢
因為他發一張我寫一張寫完還要等他發下一張
因為題目都一樣
哈哈一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
這次因該不會再從補修了八



後來我們就去中壢走走
然後到主播說的那家鞋店去看鞋子
一看到我馬上就馬
事後他說我太衝動了
我想想也是後
可是來不及了
訂金已經付了
我現在很後悔


後來我人不舒服
就先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