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00:56:42Hector

失去看世界的眼睛

我不是瞎了
只是看這世界的眼睛起了一點變化

從以前開始
2.0的視力造就了我得天獨厚的視野
別人看不到的我看得到
我看得很深很遠
別人看不到的我看得到
我看得細微而明瞭
從街角屋簷的一隻黑貓到朦朧大海中的一艘漁船
我一直都覺得
我眼裡的世界是對焦最準的一個
世界在我眼裡運轉
始終都維持著曼妙的姿態
所有眼裡的投射都顯得偉大而有意義
我一直都認為
我眼裡的世界是最美麗的一個

只是現在
我眼裡的世界雖然一樣清晰
涉獵的色彩也沒有錯過半個
所有在我眼前閃過的畫面
變得刻板而沒有活力
在我的想像力乾涸那一瞬間
我知道我失去了看世界的眼睛


給我看世界的眼睛
我要的只是一泓泉水的灌溉
誰能?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