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16:26〝I ’ m 瑄將 * ]

網誌再度遲到 還真忘了發生啥事勒

2/26☆1 姬芭保麗龍

今天又去頭髮複檢 

保麗龍依然狂叮我們  機阿

明明都說頭髮綁起來。留海夾起來就好

一樣的髮型 別人就通過 我們就不通過

連我這ㄇ短ㄉ也不通過是怎樣辣!

就這麼貝戈戈喔ˋˊ  以後不去覆檢楽 機車

2/26☆2好像都沒發生啥事。。。

只覺得我好像憂鬱症發作~"~

這兩天跳過!!  太悶楽。。

跳!!!
===============================
2/27☆3   張庭豪!! 你今天要被我笑死勒!!

早上去買重要的早餐。。

買完走出來!

一個婆婆居然對著我。。

她出一個很怪很怪很怪很怪的聲音。。

害我受驚楽~"~  之後我就趕快騎走

她就跟君說00 好冷好冷 你們騎腳踏車比較此不冷齁? (請用台語)

我好像跟他說  騎鐵馬馬也冷死楽~"~ 逼姬冷氣團

到楽學校。 我去做掃地工作 看到怡會在擦玻璃

我就走過去怡慧那裡。。 問她:這邊噴清潔劑楽嗎?

她就說:還沒ㄚ 我說:那我幫你噴 

那時張庭豪正坐在位子上很happy的吃著早餐

我心裡就起一個念頭。。

我就敲楽敲窗戶  張庭豪就轉頭過來  我就拿起清潔劑

從窗戶噴下去 張庭豪還以為噴到他  

反應動作超爆笑的  雙眼。嘴巴緊閉 快速閃開!

這樣形容不好笑辣  重點要看到XD  我快笑死楽

怡慧整個傻眼~"~ 張庭豪整個羞愧到極點 恨不得殺楽我。。。

哈哈哈哈  抱歉辣  但真的很好笑XD

算是替我這個病人帶來一些歡樂:)

之後我和君又去拿我的交換日記

看到15班有個學長 在走廊一直脫褲子對他朋友狂搖屁股

這算是示愛嗎??  男生對男生示愛?

那些學長怎個笑翻  我也笑翻楽! 君怎個很傻眼

他還越遙越high = =川

學長:要這麼show的話!! 也要穿好看一些的內褲阿

之後他又走到洗手台洗手 做出超經典又爆笑的表情

我又再度狂笑!!  真為他的勇氣感到佩服!!

我們學校都天才←我爸說的 我常告訴他爆笑的事

今天公民課和美術課調課 還是劉雪芬老師上 哈 好久沒被他上課楽 

所以我們就去美術教室 之後我就在和君說 張庭豪早上被我整的事

我和他整個笑翻 張庭豪就很不爽的說:又再說楽 叫屁ㄚ

我和君又更加狂笑  這時 阿萍就跑來 一直問:你在笑啥 我要聽!

我笑到沒力楽 只好叫他問怡慧 他全程看到!

之後阿萍又很興奮的說:怡慧你們在笑啥

怡慧超感到莫名其妙:挖阿謀勒ㄑㄧㄡˋ啊!!{請用台語}

哈哈哈哈哈  再度狂笑!!

中午。。 老公還是一樣跑來和我一起吃飯飯

吃吃吃 吃到一半 君突然狂笑  我問她發生啥事

他說:張庭豪剛剛滑倒楽!! 踩到塑膠袋滑到

狂笑耶!!  我。緯媽。老公 整個笑翻

緯媽還笑到噴飯 哈哈  害我笑的更大聲   

综合課 

班上都在忙模範生的事情。。

我們狂畫海報  咳~  老公 你的名字黑很難畫噎。。

邊畫邊玩辣

我說王依婷阿 你對吳孟姿有什麼不滿阿

一直挑剔他 看樂我就不爽 我看不爽人家也不會像你這樣好嗎

沒一分鐘就罵一次  自己很厲害楽是不是辣?! 硍!

自然課也沒上課 在看影片

但影片挺無聊ㄉ  一直在說閃電的事~"~
===========================
2/28☆4  228和平紀念日 peace

今天放假  但我很無聊 在家當宅女~"~

整天睡覺。看電視。畫海報(吃藥太想睡 我恨感冒)
===========================
2/29☆5  足壘球I like

今天還是上足壘 happy︿︿*

還是依然的爆笑。。 這是踢很久才有分數說  還被反敗 氣!

有一次超爆笑的! 輪到我們班ㄉ超級優質男_簡黃金(←是反話)踢球

一踢球居然從旁邊飛。。 直接從SU仔ㄉ頭貓下去!

全場笑翻 之後又踢 又從老公的頭貓下去 哇靠!

簡黃金 你的球還真神準阿 笑死我楽!

還有一次是豆腐踢球 哈! 踢一個好球 他就大喊:衝阿

之後郭志凱就快速的衝出去 全場傻眼~ 之後狂笑

不是豆腐踢球 阿怎麼郭志凱衝出去 還在那裡幫郭志凱喊衝阿!

反正還一堆爆笑的辣!!

放學。。。尤麗绒就站在門口 速度整個變很慢 這位阿桑 後面塞車楽辣!

賤兔就在吶喊說:水雞绒!! 姬芭喔 死水雞绒

我:ㄟ賤兔 這ㄍ綽號也太。。。難聽楽巴 還在那裡喊 丟臉噎!

之後我就一直看看看 看到君旁邊有一ㄍ學弟 他安全報整ㄍ很高

我就一直憋笑 君就說 你在淦麻智障喔 

我說:你看你旁邊那ㄍ學弟 像不像英國憲兵?!

君突然笑很大聲 那學弟超傻眼的 害我憋不住笑意 也狂笑出來

之後君又說:你幹痲笑人家阿 哈哈哈哈

我:ㄟ 明明是你大笑出來噎 害我忍不住 我剛剛憋好久噎

但那ㄍ學弟好像不敢超車 一直騎在我ㄇ後面 

我ㄇ都還沒笑完  我又看到一個婆婆 穿著ㄍ亮粉紅的背心

超吸引我目光ㄉ 整個就是很亮眼! 我就看看看 

背心上居然寫著  FBI 在一次狂笑!!

騎著騎著 又遇到豆花 他ㄇ本來是轉彎楽

之後又騎回來找小安安

我和君一直騎在他ㄇ後面 

之後辜正璋就帶著安全帽 方明哲 就拍拍他的安全帽

大喊:幹!這3小阿 保麗龍安全帽 

我們在後面整個笑死ㄌ!!!  

哈哈  今天真的笑死我楽 整天狂笑!  真希望天天都能這ㄇHA
肆∥笨孩子 2008-03-07 19:44:15

北七死了啦!!!!

看完後!狂笑了30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