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38:00〝I ’ m 瑄將 * ]

慢楽一星期~"~  上次打一半當機><

2/18 ☆1   好瞎好瞎

第一節健康課就挺爆笑。。。

我和君走進教室。。。就看到幾張大圖外加一個透是假人←挺噁的

有1章特別引人注意 就是男生雞雞透視放大圖[[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不是因為我色。。。所以才讓我注意

        詳情請看以下文字(以下是對話)P。S 有點18禁↓

我:ㄟㄟ 君 你還記不記得這個 小六的事

君:記得阿 怎??  我:我還是有一個疑問耶 

君:蛤? 殺甩??  我:就是位啥他那根夾在中間阿??

君:對耶! 位啥他夾著啊?? 我:你也這麼想齁?

君:不然等等問張冠傑好楽  我:你要問喔?? 很怪噎。。

君:有怪到 不然問班上的 緯哥好楽! 我:緯媽有雞雞嘛??

君:哈哈 好像沒齁。。。  [[這時郭志凱剛好走過去

我:ㄟㄟ 郭志凱 來ㄧ下!!  郭:淦麻??

我:我問你喔 位啥他那根夾在蛋蛋中間啊??

郭:我怎麼知道 你問他阿 而且蛋蛋都變一半楽。。

我。君。郭 狂笑。。。[[緯媽又走過來楽~

我:ㄟ 嘛! 我問你喔 嘛:蛤??

我:你有沒有雞雞? 嘛:沒~~~有~~~ 我:蛤!!你沒雞雞

嘛:啊!被發現楽!!  我:吼!到底為啥他夾在中間啊?

嘛:對阿 他怎麼夾在中間啊? 而且! 蛋蛋還比那根大~"~

我:人家隱睪症 他大睪症 嘛:那什麼阿? 

我:你不知道嗎?大睪症就是蛋蛋比那根大阿 還有人種到根小玉西瓜ㄧ樣
  我看過圖片 挺噁爛的。。。 

嘛:蛤!!那怎麼穿褲子阿 不就ㄧ大包?? 要怎麼走路阿

我:誰知道 我看到的圖片是非洲ㄉ 不穿褲子不稀奇芭

嘛:那穿褲子不就這樣[[拉下褲襠 然後撐開 站個O型腿←他示範的
 
我。君。嘛  狂笑!!  

中間的課略過。。。 跳到中午吃飯飯

才剛拿出便當盒 君就跑過來說。。。

君:瑄!! 碗借我~"~ 

我:蛤。。。這樣我怎吃?? 很餓噎

君:小碗借我就好楽 我:你沒帶便當喔??

君:嘿ㄚ 快點辣 很餓噎 

我:哈哈 難怪你早上騎車會說你好像忘記帶東西

下午自然課。。

張庭豪就ㄧ直鬧我。。。

之後就不知道他和君再說啥壞話~"~

ㄧ直竊竊私語~"~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和許BON很配= =川

傻眼 。 他那麼大隻  哪裡配??
============================== 
2/19 ☆2  ho 我發燒楽

君。豪昨天好像玩我玩上癮~"~  

今天全班都玩楽  你喜歡誰 XXX對不對

連導a都不放過~"~   

但我沒心情和他們玩。。

從早上就頭痛到爆!! 幾乎整天都在睡 除楽2節自然課

英文課睡楽 數學課被趕去保健室[[真的很不想動的說

護士阿姨說我發燒楽 睡楽ㄧ節 又被趕回去吃飯 但還真沒胃口 

最後還是受不了 中午就回家楽。。。

還是有點發燒的情況  終於到楽2。30開診楽 

敢快衝去看醫生 我然是剛看診 人煙稀少的說。。。

還遇到一ㄍ穿很型ㄉ男生 but 說話超級台~"~

像君所說的 有品味的台客  XD
=============================
2/20 ☆3  模範生之爆笑選票。。。

直接跳到第5節。。。

這一節是幹部訓練!  只剩一些人在教室

老師就說等等要選模範生。。

就把入圍名單寫上去 有2。6。7。10。21。22。24。26。28

沒想到我也會入圍~"~ 等人回來的時候 大家都在說選誰好

人幾乎都回來之後就開始投票楽  老師:有誰要提名

ㄧ半的人大喊:班長就好楽!  老師:班長。 還有誰要提名

鴉雀無聲。。。。。  老師:那就班長楽

哈哈  史上最快的當選方式XD  笑死我楽

君整個很傻眼  就這樣當選楽  哈哈 

晚上和倫宝貝去逛夜市

和她聊楽好多。。  超級爆笑XD

但是聽說他伯母過世楽 好可怕喔。。
==========================
2/21 ☆4  體育課!! 我愛死楽

早上沒啥事情發生。。。

下午自習課 保麗龍。衛生突然來檢查頭髮

我們班一半都沒過!!

不是廢髮禁楽咩??  管屁喔 耖

其他略過直接跳到體育課  跳!

這次體育課玩籃球XD  我愛我愛︿︿*

因為每次都很讓人狂笑!! 

小安安都一直把球拍出去 XD  笑死我楽

張豪豪整個氣瘋 狂罵小安安

張豪豪!! 小安安很可憐耶 就別罵楽  乖。。

許BON依然拿到球就不顧ㄧ切的狂衝~"~

有ㄧ次。。。 我站在某處 許BON就爆衝過來

整個傻眼 都不知該往哪裡去 站在原地尖叫  

有種被卡車撞的壓迫感XD  結果我叫的太入神楽  

檔到許BON  球就被抄走楽  抱歉耶!!

緯嘛的表情。動作依然搞笑。。。 哈  笑死人不償命

有ㄧ個超爆笑的  就是。。。

君站在籃下  好像丁丁八  還是豆花 忘記楽

反正就有人投球。。  然後君就ㄧ直尖叫。。。

結果尖叫完 球才掉下來 砸下去XD

全場笑翻  他大概叫ㄌ1分鐘有喔  笑死人  先尖叫完才被砸

我實在笑到不行  倒在君的旁邊 結果。。。。

球居然反彈 砸到我!!  衰啊!!!   全場2度笑翻

笑到不行還要被砸!~"~  無言勒

晚上。。  阿霸說 他要去買牛仔褲!!

我說 我也要去 在家好無聊喔

之後拔就問我  有要買啥嗎??

我說。。 我要買4合1的離子夾!!  囍**

我還以為我爸會說我浪費錢  結果他就很爽快的答應楽

買完 我爸還說很便宜。。。 真不像他~ 都沒說我浪費錢

但的確蠻便宜ㄉ499。。  之後10。30就回家楽

現在會跟爸出去逛街的人因該不多勒XD
===========================       2/23 ☆5 姬巴尤麗绒 學務主任了不起??

這天 班上發明楽新遊戲!! 

就是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要去摸 大奶的奶

他奶真的爆大的 可怕!!

大家都玩的很HIGH 但是男生都不敢摸~"~

有ㄧ次我輸楽。。。 全部的人還是很興奮。。

我就伸手過去 搓楽一下 結果佳螢居然我著我的手

狂跳。ㄧ直抖。不斷尖叫 結果 我ㄉ手居然在他的ㄋㄟㄋㄟ上面狂震

傻眼勒。。。   ㄧ直抖抖抖的  佳螢都不知道他做楽什麼事~"~

中午。。去檢查頭髮  

尤麗绒一開始檢查連看都沒看 就說都不通過 回去!!

耖! 不是說綁起來。夾起來就好 又多一堆龜毛規矩

姬芭喔!!  就是對我們班有偏見就是楽  e04!

下午體育課!

老師上足壘球 整ㄍ很爆笑 我們這組大贏︿︿

還有人一直滑壘 超酷ㄉ!!

也一堆爆笑ㄉ事 體育課!! 我愛呀!!  
肆∥笨孩子 2008-03-01 08:44:11

哈哈哈!

蓋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