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36:38〝I ’ m 瑄將 * ]

【香菇】大賊賊  點阿點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 I ’ m 瑄將 * ]

- - ★’生日呢 , : 5/15  

- - ★’星座呢 , : 金哞哞
 
- - ★’你男的還女的 , : man girl

- - ★’現在很煩嗎 , : = =川 很累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無與倫比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好像~沒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該怎麼說勒。。。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全世界的人都死光楽芭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誰知道!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自然而然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咬斷他的奶 XD 小心點啊!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考慮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重要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你要虧咪?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I love you baby 
             I need you baby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沒怎分?? 敎我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劈斷楽嗎??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朋友! 我愛你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活潑大方 天真善良 聰明可愛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Forever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又能怎樣?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我提的話 當然不會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爸。媽。賊。迪。me。伯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自己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 = 不一定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看情況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同上↑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yes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 啥東東?

- - ★’吵架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意見不同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自然而然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香菇/我愛。愛我的大賊賊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HIGH包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他撞我~"~ 學姊欺負學妹 沒辣。。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一年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親親抱抱 都沒有

- -★’他 / 她的優點 ,: 說不完

- - ★’他 / 她的缺點 ,: 這個嘛。。。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摁摁摁摁摁摁摁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想穿

(02) 染髮: 沒‵小心癌症

(03) 抽菸: 沒‵我恨

(04) 喝酒: 有時‵

(05) 寵物: dog。bird

(06) 牙套: 沒‵錢拿來

(07) 手機: 摁‵不是我出錢

(08) 出國: 摁‵我媽賭瘋ㄌ

(09) 戀愛: 摁‵現在沒

(10) 自殺: 沒‵我很乖

(11) 自拍: 摁‵想到就拍

(12) 網咖: 摁‵少之又少

(13) 刺青: 沒‵浪費錢

(14) 接吻: ~"~ 後悔 時光能倒流ㄉ話 希望沒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01。 發大財 

02。 找到對的人

03。 很健康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空白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先救我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無限多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百寶袋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問看和不看的人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算不完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健康。快樂。乖乖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鐵達尼。。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好像。。。。。。。。。。。沒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好多好多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ㄧ切隨緣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視訊除外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晚楽 我想睡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無敵爛爛爛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學好我英文

16:想去的國家 ? = = 台灣是寶島

17:被邀請玩5 10 15遊戲的感覺 ? 那是啥? 能吃嗎?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好命狗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還有嗎? 親情如何?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你想追ㄇ?

21:目前的煩惱是 ? 我很快樂

22:你喜歡裝飾嗎 ? 哪裡?? 不說清楚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不需要。沒研究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能吃嗎?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1鞋 2髮型 3眼睛 4衣服 5指甲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多多捏

27:你崇尚名牌嗎 ?  SOSO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我想被包養耶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全身上下 內在外在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有緣幹麻等?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ㄧ樣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花掉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發生ㄉㄧ切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搞笑。運動。聰明。體貼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小淦淦 什麼問題 我才幾歲。。

36:現在開心嗎 ? 我想睡

37:最多便秘幾天 ? 我很健康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很重要ㄉ事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讀書

4o: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認祖虧宗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我活的好好ㄉ 想那幹麻? 能吃ㄇ?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就失敗阿 不然勒 自殺還殺他?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退就退 我也不想讀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花哈哈  玩

45:你喜歡我嗎 ? 那你呢? 喜歡我嗎?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日系。運動。嘻哈 只要不台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沒~"~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男生 ? 高。壯。可愛。別太胖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沒‵敎我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吃給我看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他想填飽肚子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都愛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問廢話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問發明的人

55:累了嗎? 我好累好累  晚楽。。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新房子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 只要喜歡有啥不可以?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 沒研究

59:心中對象: 家人。朋友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求之不得快快睡

61:噯壹個人,需么付出多少代價? 你想付出就付出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爽

..∵ ∴★..∵ ∴★..∵ ∴★..∵ ∴★..∵ ∴
 

終於完楽。。。

感動感動。。

睡稿稿去。          要自取

                 要留言 

                   卸卸合作 !!    
肆∥笨孩子 2008-01-27 20:36:26

拿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