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54:19〝I ’ m 瑄將 * ]

家庭問題?! 問題家庭?!

小時候 一直以為我身在個完美家庭~

但時間慢慢的過 才驚覺 我的家 不是想像的簡單。。

以前 拔拔要出去工作 甚至幾個月才回家 直到3。4年級才回來住

小時候不以為意。。 某天麻不住在家裡  還是不知道位楽什抹

7年楽。。就這樣住在外面~  伯伯對她有太多太多的不諒解。。
 
說實話  他真的不像個正常的麻。。  甚至有恨過他的一段時間

從二年級她搬出去後  我不曾想過她  或許還小

但之後依然一樣  不曾有想念過的感覺

校運時你在哪?? 母親節晚會你在哪?? 飯是誰在煮??  

碗又是誰在洗?? 買衣服是誰出錢??  家是誰在整理??  

這個家。。。你到底付出楽什抹??

就只有敗金ㄉ份  也不想想家裡是多有錢

只會學人家去買車  辦卡!  結果勒??  負債一堆

最後是誰扛?  一切推給拔去負責。

不他負責要誰負責  名字妳都用他的辦的嘛

有次午餐費你叫我跟拔要。。 拔要我找你要。。。

靠~  我到底是誰的女兒。。。  要嘛就別生! 

你ㄇ這樣  我算什抹??  難怪姐會逃家

某一年  我知道楽如此天大的秘密

賊和我是同母異父  而拔以前早結婚過  

難怪。。  伯會如此對他們母女倆有偏見

但時間慢慢過。。開始沒有憎恨  畢竟 恨一個人好累。。

我想你們一直不離婚  大概是怕我和弟的打擊太大

或許  就是生在這種家庭  一些想法還是跟某些同年齡ㄉ人不一樣芭

每次他/她們只會在那裡喊說  我媽怎樣  我爸怎樣 一堆。。。  

也不想想至少他們是陪在你身邊過日子

幫你做那個 做這個。。  假如他ㄇ其中一個離開ㄌ

大概就不會說這些話楽芭。。。

雖然這樣  我還是會報怨一下

爸媽成天只會說  我什麼也不會做 一點都不像女生。。。

很想告訴你們  也不想想這是誰造成ㄉ。。

從小到大 我就是和爸。伯。弟這幾個男生住在一起 會像女生就怪ㄌ~ 

但也幸好我沒因為家裡的關係而封閉自己

我交楽很多朋友。。  或許是我大喇喇ㄉ個性芭。。 

畢竟  從小到大都和一堆男生住一起 

我知道  你們各自都有、第二春、我不會阻止你們  我會當作沒看到。。

你們高興就好ㄌ  反正也干擾不到我~ 只要不要再製造任何的麻煩

幸好。。我和姐的感情算好  並不絕得孤獨

她常常和我聊心事  他比麻還像麻

我們都覺得這個加一點都不像家  不只複雜。。還很不溫暖

現在。。  所剩ㄉ負債大部分都姐在扛

但不知道麻他外面ㄉㄉ賭債還有多少0。0 

有一天  賊跟我說  他有憂鬱症。。

我完全不敢相信  看他的壓力有多大  幸好沒很嚴重!!

辛苦你楽  阿姐~
嘎WII 2008-03-03 22:27:54

生活照過..反正 不知道以前也是那樣過
知道以後 跟以前一樣就好
畢竟 你和你姊感情還不錯 這樣就好了吧!

版主回應
哈...

我習慣樂...都習慣8年樂~&quot~ (悲...

只是還是有些打抱不平辣

緯媽 謝你關心喔 XD
2008-03-06 11:39:43
肆∥笨孩子 2008-01-13 19:10:38

老婆= =!

乖捏~老公安慰你!!

恩>"<!!

~☆~笨蕩♂~ㄨ小於~★ 2008-01-12 20:34:51

你要加油 你家得是 我也知道 因為你跟我說過=ˇ=

要加油蛤 雖然我不是單親辣 但是我 拔嘛 一點都不像

一天到晚叫我工作工作 他們就只是愛錢?

所以我也蠻恨我拔嘛的!~

開心一點咩 加油噢~! ^^

版主回應
你想法才要成熟一點勒。。。

別再那麼幼稚辣 XD

囍‵ 一起加油芭。。
2008-01-12 2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