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1:06:40恏鈊恏報

广州行

半年前,,我同样来到了广州上课..

和这次不同的是,,
上一次有你替我解闷,,有什么新鲜事我都会告诉你,跟你说,,
让我感觉到``我并不孤独,尽管我一个人在广州...

而这次,真的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尽管我想和你说点什么,,都没机会了..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对很缠绵的小情侣,,
怎么说,,心里不禁有点悲凉..

上课时,,老师跟我们说爱的定义----
"爱,就是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帮他完成他的梦想,即便他的梦想和自己无关,也要义无反顾地去帮助他,即使当他成功之后的致谢词中没有自己,也要为他鼓掌,替他高兴,那才是爱一个人.."

顿时,班里传起一阵掌声......
大家都知道了,,可真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每当我一个人在街上游荡,,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坐车回家..
都会看到周围一双一对..有点可笑,,很讽刺吧’’

半年前的我,,即使是一个人,,我都不怕..
因为我能和你发短信,然后乖乖等你短信..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看着周围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浓厚的口音..
我想大概半年以后,,我将会融入这里...
到那时,,未来将如何?...

都说当你找到自己最爱的人之后,,
就会领略到爱的感觉..然后就能发现爱自己的人..

那好,,你已经走了..我现在就要去找那个爱我的人...
但是,,我很怕...
万一找到头破血流的时候,,那个人还没有出现,,怎么办?..

上一篇: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