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0:46:31恏鈊恏報

幸福?

10月21日是我久违的农历生日..
恐怕下一次农历就要到38年之后了..

谢谢CL的戒指..
说是18岁收到戒指会得到一生幸福..
我能吗?

我等待幸福好久了..
可是一直没有到头..
这个沉默的生日..
晚上和妈妈在街上逛着..
本来平静的夜晚...
为什么你总要出来打乱我..

你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和你爸爸在我们旁边..
可笑..
这种情况好久没发生了..
我还能说什么?..
缘分?还是巧合?

还记得以前..

上街会撞见的..
放假经过学校都见到你在打球..
在外上课会发现你也在..
就连去网吧你居然都坐在我对面..
......

为什么你总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想要摆脱你..为什么就那么难..

你知道吗?我为了你..放弃了太多了..
我很累了..如今我只能等..
等待幸福..等待一份真正属于我的爱..

上一篇:一个人游荡

下一篇: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