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0:27:43恏鈊恏報

祝我生日快乐

10月10..我的18岁生日..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认识了一班朋友..我觉得很幸运..
手链..小熊..虫虫..龙猫..白猪..
绵羊..CHEAS CAKE..出气公仔..
这些18岁的礼物..我会好好留着..
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椅子..贼头..庄..JOJO..大..
CAT..晶晶..LP..斌..嘉韵...AND THEN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陪我度过了18岁的生日..

<白色风车>..是我最喜欢的歌..
我在生日的时候听到了..很开心..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还是空落落的..
我在等什么?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当你知道我快生日的时候..
你说过陪我过生日..送礼物给我的..
还玩世不恭的问我要什么..

我当时没说什么..
其实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可这个18岁的生日..
你并没有出现...
你在那头..我在这头..

我的手机开到了那天的最后一刻..
而你..一条短信.一声祝福..甚至是一个眼神都没有..

难道你都忘了吗?

上一篇:比赛的落幕

下一篇: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