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29:12恏鈊恏報

天意弄人

来到了广州...
我怎么也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叫我做你女朋友..
我开始还以为你开玩笑..
但你说你很认真..希望我答应你..
还说先做我一个月的男朋友..

我一下子蒙了..
为什么会这样?她呢?
你说你们不在一起了..你会忘记她的..
我更加迷惑..根本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我问你会不会骗我..
你说你会尽责做好男朋友..

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你呢?你喜欢过我吗?..
你又说以后的日子谁都不清楚..也许通过相处会很喜欢我..
我只好给个机会你..

你很开心地问什么时候可以约我出来..
我很无奈地说我在广州..要开学才回去..
于是你说没关系..

其实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立即回到湛江..
可是..天意弄人..
我报了广州的课程..要上到29号..
30号我才能回去..那时候就开学了!!

下个月..真的会和你一起吗?
7月17号...永远记得这个虚幻而真实的日子..

接下来是期待和害怕...
期待和你一起的日子..
但更害怕的是与你分开的那一刻...

上一篇:怀念那时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