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21:15QQ萍

提供沒有刊出的法國巴黎篇2005/10/03

法國巴黎

幾年前想到巴黎過生日,法語不通,在巴黎又舉目無親,唯一朋友在我抵達巴黎的第二天後,要回台灣過年,當年膽量過人的我獨自闖蕩巴黎半個月,憑著對巴黎藝術的嚮往,與事先作好的功課,我在巴黎如魚得水;
不會法文,我比手劃腳外加英文總可以吧! 可惜的是多數巴黎人不說英文, 大部分時間他們對我"有聽沒有懂"ㄚ
朋友警告我,法國人可是高傲到一定程度, 幸運的我除了從頭到尾沒遇過,還總是碰到超熱心助人的巴黎居民,連到香榭大道買LV,都是位金髮大帥哥為我殷勤服務.........


Pictures(照片在檔案庫)

Paris 1: 可以再令人興奮一點嗎? 我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藝術殿堂--- 羅浮宮, 1月的巴黎有多冷, 我已經忘了

Paris 2: 在巴黎藝術之旅當中,有幾次我不能自我好想哭,這是羅浮宮裡
的Sculpture Garden,栩栩如生的雕塑,襯著玻璃天窗透進來的
陽光,美到令人窒息,而且超想哭

Paris 3: 西元1330年落成的巴黎聖母院,看到幾天以來難得一見的陽光,
我蹲的很低,拍到這段旅程我覺得最棒的照片!

Paris 4: 法國巴黎美術館博物館,多的很,除了著名的羅浮宮,奧塞,小巷
弄裡有時也會有驚喜

Paris 5: Picasso Museum 畢卡索美術館,對於巴黎人每天與大師的真跡
為伍,我是超級忌妒又羨慕!

Paris 6: 我在巴黎每天記下點點滴滴,包括路線規劃,花了多少錢等等,
還特別祝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