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10:16(林艾倫)

8 / 18 *


PI >>* 改圖變正 - - 討厭♥


阿哈 **
又是很久沒來 ,, 嘻嘻

摁 , 下禮拜終於不用上學校的課摟
睡到自然醒世全世界最幸福的 ^ ^
是吧

哎呀
最近都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被很多人忽略掉了 -----*
我承認
我話是變少了
我現在
心情跟修二一模一樣
生存在學校這種吃人的地方
是得保持微笑的
這點在家裡是完全不一樣的....
很難很難說明白
反正我 ---------------- 累了。
﹊﹊﹊﹊﹊﹊﹊﹊﹊﹊﹊﹊﹊﹊﹊﹊﹊﹊﹊﹊﹊﹊﹊

最近班上有很多討厭的人
出現了某種不該出現的習慣
出現了某種不該出現的味道
危險的氣息
我知道我的心情因為那樣蕩到谷底
是吧
我討厭討厭討厭
為什麼有很多人知法犯法
這樣有很厲害嗎?
我只知道很白痴
我只覺得很不屑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