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0:10:15(林艾倫)

8 / 13 *


噢 !
是吧 ,, 我很久沒來了吧 (汗)
﹊﹊﹊﹊﹊﹊﹊﹊﹊﹊﹊﹊﹊﹊﹊﹊﹊﹊﹊﹊﹊﹊
最近發生很多事阿

升上三年級摟
很多事要做摟
要努力很多摟

反正有很多很多的無奈呀
不是嗎 ?
﹊﹊﹊﹊﹊﹊﹊﹊﹊﹊﹊﹊﹊﹊﹊﹊﹊﹊﹊﹊﹊﹊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傑尼斯的呀
這一點我想不管如何是不會改變的

8/2野豬(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主演)開播啦
我好像從知道有野豬這個劇後就開始期待摟
大家都在看呀
大家都愛上了P呀
P是很帥沒錯呀 但我也愛KAME阿

8/16龍櫻(東大特訓班 * 阿部寬 山下智久 小池徹平主演)也要開播啦
好像也是很久以前就開始期待的樣子
主題曲是P自己做詞的多采多姿唷
很好看的樣子呀
大家又要再度的愛上P囉
連瑋瑋跟宜潔都愛上了P呢
不過不可以跟我搶噢
P是我的 哈哈
﹊﹊﹊﹊﹊﹊﹊﹊﹊﹊﹊﹊﹊﹊﹊﹊﹊﹊﹊﹊﹊﹊
聽說杰倫9/2要出專輯耶
當然必買阿
反正就是期待就對了
﹊﹊﹊﹊﹊﹊﹊﹊﹊﹊﹊﹊﹊﹊﹊﹊﹊﹊﹊﹊﹊﹊

我被很多人討厭了呢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
一切都很莫名奇怪
很難懂呀這世界
好吧好吧
鏘江又在催我寫小說了
哎呀哎呀
我沒靈感麻
不好意思捏
反正呢 我想把初月極星完成就對了 ^ ^

以上是呀倫的近況

架 * Bye bicycle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