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3:20:22║▁★笨蕩〝巧芸〞☆

星期五



















    











        星期五 ........




去上課時,

還為發覺我的眼睛是腫的,

早自修,

毛跟我說你眼睛變成單眼皮惹,

他說我眼睛怎麼腫成醬,

害我趕緊跑去廁所照鏡子。

看到自己的眼睛真的是嚇到惹,

眼睛真的好腫,阿~~~~~~~ (無法忘記的惡夢











他們一直問我昨天幾點睡,

昨天大概10點多就睡惹吧! (好早喔








我想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是因為,

那天我晚上功課退步一直被罵,

阿我就一直掉眼淚,

哭惹很久,

隔天眼睛才會腫成那樣吧!






















眼睛腫成那樣真的好好好醜唷!!! ˊˇˋ







上一篇:濫到爆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