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8:43:06║▁★笨蕩〝巧芸〞☆

友情合約











合約人 : 所有的朋友  

簽約人 : 巧芸

先說好違約金 : 一輩子永遠不分開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可以嗎?

A:摁! 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天天微笑是每個人都要做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行! 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可以的! 我會每天很幸福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嗯! 我會進量不跟他吵!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嗯! 我會說的! 那你的肩膀要記得借我唷! ^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嗯! 我會盡量想開一點! 絕不讓ˇ你們擔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當然可以呀! 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可以! 我們一起解決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嗯! 我會強忍這眼淚不讓你們看見! ˊˇ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當然可以啊! 你們這群朋友都是我的依靠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好啊! 但是我的錯一定會比你們重!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不要! 等下又像再次一樣把我美工刀搶走!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當然! 我會笑的非常幸福的!  ^______^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好哇! 我每天都會哈哈大笑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嗯! 我已經學會獨自克服困難了!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好的! 我會永遠面對的!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當然! 我們是要互相陪伴到一輩子的 (下輩子希望也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不可! 大道理絕到說服不了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當然可以! 你的肩膀也要順便借我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嗯! 我知道! 我有一群好友在身邊幫我支持!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恩嗯! 我笑了! 還笑了很久耶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無 名

**********************************

 開心的點點嚕! 如果沒有點到的人你也是我的朋友只是不小心遺漏到你! 



      1 小密

      2 妹仔

      3 阿梅

      4 羿

      5 小霈霈

      6 Jian

     7 小冰



      沒 有 點 到 的 要 來 就 請 自 取 吧 !

上一篇:帥氣小霈點

下一篇:點點

葉毛毛~~ 2007-09-01 19:38:26

ㄏ!!都沒點到我!! 討厭!!

版主回應
      
      抱歉嘛!

     下次一定點你!
 
2007-09-24 16:06:55
小密 2007-08-27 14:03:58

好滴  窩也會簽一個契約滴
既然你都千哩 就要做到

版主回應
          
       恩嗯!

       我會做到了!
 
2007-09-24 16: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