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23:15阿飄

新生訓練第三天






真的很幹







老師激掰三小阿







媽的

整個對他很不爽








蘇子翔對老師很不爽

所以一直跟老師嗆

阿哈哈

太厲害了

顆科科ˇ














好不容易在禮堂輕鬆點

一直看別人表演勒

結果回到教室

看到老師又在罵人

很愛罵逆拉

幹你娘
















最後一天了

也那麼愛罵



















我爸答應我可以轉班

至於我媽咩.........比較難欸ˊˋ

不轉班

那我轉學

哈哈哈















我很恨安中

規局一堆

煩死了

說男生不可以留鬢角

你自己還不有留

憑什麼叫男生不可以留阿

神經病

















說女生不可以戴耳環ˋ手環ˋ戒指ˋ項鍊

這些老師都麻有帶



憑什麼叫我們不能帶阿

莫名其妙欸你們























我要轉班

上一篇:新生訓練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