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22:07阿飄

新生訓練





今天新生訓練欸


阿哈






進去禮堂

聽主任ˋ校長ˋ組長在那邊廢話














聽了三個多小時

打哈欠打了三個多小時

坐著也很累拉















冷死我了

睏死我了














主任ˋ校長去講話

每個人還講了一個故事

幹 光是聽那個故事我就快睡著了

偏偏我們班在最前面

一下子就會被看到

衰死
















之後回去各班教室

我們班在一樓的最前方

好像1~5班都再一樓吧

其他的都在3樓以上了

幹 我朋友應該都是在3樓以上

好遠噢

聽說2樓是3年級

媽的

機車拉



















我們班老師很賤

狠激掰

長的很像我三四年級老師

很像猴子欸

可是他比較好看拉

可是個性很激掰


















拖的很晚才下課

下課跟亞朕去總務處

幹 耍我們

白去的


















更衰的是

我的腳ˋ襪子全濕了

哈哈

狠激掰

感覺很臭

回家馬上洗腳ˋ洗襪子

哈哈哈

















明天智力測驗

測驗個屁阿

我智力不好

我老人欸我

哈哈哈

智障死了



















今天感覺很激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