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54:24小愛★°

2/20 ** 班會課是拔 ? !

 

禮拜五班會課 !!!!

 

 

 

 

 

 

 

 

我們的素卿老師                 又再說一些拉哩啦紮的事了@ˇ@

 

 

 

 

 

 

 

 

 

後來再檢討之前的數學考卷    !!!

 

 

 

 

 

 

 

結果檢討到一半ˇˇ

 

 

 

 

 

 

 

 

竟然飛進來一隻蝴蝶= ˇ =

 

 

 

 

 

 

 

 

據說他是何聿庭的同類     !!

 

 

 

 

 

 

 

你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ˇ=

 

 

 

 

 

 

 

 

好像有人說何聿庭的聲音像蝴蝶姐姐=            =

 

 

 

 

 

 

 

 

可是我覺得不像阿=ˇ=

 

 

 

 

 

 

是誰說的!!!!!!

 

 

 

 

 

 

後來後來=ˇ=

 

 

 

 

 

 

 

聽說何聿庭被自己的同伴嚇到         !!!!!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其實笑最大聲的不是我      是我隔壁那位數學小老師@@

 

 

 

 

 

 

 

真的非常好笑ˇ可惜你沒看到他是怎麼嚇到的XD

 

 

 

 

 

 

 

 

 

 

 

後來我們那就笑成一片=ˇ=

 

 

 

 

 

 

 

素卿就愣了一下=                          =

 

 

 

 

 

 

 

 

結果突然 蹦出一句          !!!!!!!!

 

 

 

 

 

 

 

 

 

之前我們還有麻雀飛進來 !!!!!!!!!!!

 

 

 

 

 

 

 

 

 

 

哇靠ˇˇˇ我還以為他會罵我們勒=ˇ=

 

 

 

 

 

 

結果他竟然說麻雀= =

 

 

 

 

 

 

 

哈哈 真是有夠跳TONE 的=ˇ=

 

 

 

 

 

 

 

全班都笑死啦

 

 

 

 

 

 

 

他還以為我們是在笑麻雀=ˇ=

 

 

 

 

 

 

 

哈哈 笑到都快哭了我=ˇ=

 

 

 

 

 

 

 

我隔壁那位則是笑到臉都紅了@@

 

 

 

 

 

 

哈哈 太好笑了=ˇ=

 

 

 

 

 

 

你說是不是XDDDD

 

 

 

 

 

 

 

上一篇:** 酷欸酷欸 !!

抖抖 2009-02-22 17:02:49

是xD
我也以為他要罵人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9-02-24 2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