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27:32小愛★°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阿‥

禮拜四.........

 

 

 

 

 

我們段考考完~

 

 

 

準備打掃ˇˇˇˇˇˇˇˇ

 

 

 

 

我和聿庭打掃完後回到教室..

 

 

 

 

 

 

之後某人來到他自己的座位..

 

 

 

 

 

 

看到我們這排走道上有一個書包

 

 

 

 

 

他就拿起來問是誰的?!

 

 

 

 

 

我就說不知道 ......

 

 

 

 

 

 

他就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就說 是 盧的ˇ

 

 

 

 

 

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

 

 

                                       不用還給他了(笑)

 

 

 

 

結果 他突然把書包往後一丟....

 

 

 

 

 

一丟就丟到鐵罐回收桶.......

 

 

 

 

 

然後還走過去拿起來看

 

 

 

 

又放回去 還用紙壓住 又用另一個桶子蓋住.........

 

 

 

 

 

我看了傻眼....

 

 

 

 

 

後來盧回來              問他的書包勒........

 

 

 

 

 

結果發現在桶子裡

 

 

 

 

他很生氣的把某人叫過來.......

 

 

 

 

問他幹麻要丟他書包?!

 

 

 

 

結果咧            !!                 他竟然指我在指自己...........(意思是我指使他就對了

 

 

 

 

 

 

我整個傻眼.....................

 

 

 

 

 

 

是怎樣

 

 

 

 

 

 

你哪隻耳朵聽到           我說 把它丟到桶子裡 ???

 

 

 

 

 

我有說麻?    

 

 

 

 

硍 是怎樣阿?

 

 

 

 

真的是很賤耶                             !!

 

 

 

 

 

我哪時跟你說這種幼稚的話?

 

 

 

 

 

都幾歲了??      還說把XX書包丟到回收筒裡藏起來?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被罵個幾句 吼個幾句 就嚇成這樣      ?!

 

 

 

 

還亂誣賴人?  

 

 

 

 

 

是怎樣阿   

 

                                 還說什麼?                 我不知道那是你的????                   

 

 

 

 

 

你屁啦 就是你跟我說那是盧的 我才知道的

 

 

 

 

 

真是好笑耶..............................

 

 

 

 

 

哈.......................

 

 

你這樣要我以後怎在跟盧講話???

 

 

 

 

煩死了 什麼人?

 

 

 

 

 

 

 

真是    .........                                               爛人一個!!

 

 

 

 

 

晚上還傳簡訊來說 我真的被你害慘了 還好他原諒我

 

                                                          他生氣好恐怖喔..........

 

 

 

 

 

是怎樣?                               越講越氣 .............

 

 

 

 

 

 

 

 

 

 

 

 

不說了啦...............................

2008-10-16 20:51:02

那男生真是可惡阿=口=

阿志 2008-10-16 20:49:42

水喔@@ 謹妹妹

小愛★° 2008-10-12 22:14:02

真是謝謝大家耶ˇˇ

原本心情很不好的ˇˇ

因為有你們^^

大家真的超nice !! ((除了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