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28:11小愛★°

*特輯噢噢噢噢噢~

挖  哈   哈  !!









最近好像瘋上了偷拍0ˇ0









西西西ˇˇˇ









誰不給我拍的ˇˇˇ









你就會像這位同學一樣噢~









順便一提~~~









千萬不要向他一樣  要偷拍我報仇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誰芽?!








那麼認真~~~
自以為是那默默的一群清道夫=      =







把自己說的像神一樣。。。。。。。。

我在拍拍拍拍拍~~~~~~~~








你在偷拍我阿        XDD
側面好像有一點。。。。。。






還是不要說好了     哈哈XDDDDDˋ
挖          哈哈哈








看我偷拍技術多好~





他都沒發現呢!!!!



~~~~~~~~~~~~~~~~~~~~~~~~~~~~

大家都在跟MADDY聊天呢ˇˇ








!!!!!
竟然躲在RAN後面0ˇ0







嘖嘖嘖~~~說自己帥還不給拍  


        明明就是騙人的  哈



這是 天才班長ˇ


         和搞怪阿人(他好像很喜歡張大嘴)


                    


     (笑)  能在113  樂趣挺多的呢︿︿


                 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