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06:28小愛★°

鳳凰颱風來了  ! !

唉唉唉!!









今天颱風天~     ?!









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ˇ=









真是的ˇˇˇ









本來想他把那些打電話的補習班都吹光光的=        =









真是。。。









不過因為今天颱風假~~~~









昨天我也玩得挺開心的︿︿









和姊姊們爸媽    一起玩牌!!!









一開始     我們3姊妹一起玩UNO牌~









真好玩︿︿"









可是我都是輸最多的那個ˋ0ˊ









姐姐都耍賤=         =









不過還好我最後幾場有贏︿︿









後來爸媽上來!!









我們一起玩牌七!!!!!!!!!!









我那風水超不好一直拿爛牌=ˇ=""









不過真是好玩啦~~~~~~~~









老爸真好笑~~~~~只是脫手就在那一直笑~~~~









哈哈     !   !









愉    快    的    一    天    !   !




︿︿
婷婷+妤羚 2008-07-30 23:39:39

婷:我都沒玩到啦啦啦!!~= ="
羚:這裡的颱風威力不是很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