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34:39小愛★°

: ( 嗚嗚 該死的蚊子ˋˇˊ

由於某些原因~~~












爸媽&2個姊姊~~~~~都出去玩ㄖ









只剩我一個!









所以這2天 









我都在阿嬤家!!!!









和我的表妹睡!     









這2天過的還不錯~









有可愛的表妹和表弟~


 和慈祥的阿公&阿嬤


  還有親切的大舅&大舅媽









唯一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第2天晚上。。。。









那夜  表妹到樓上去洗澡









我看書等她回來~









過ㄖ許久~看一看時間已經11點ㄖ









我也累ㄖ~就先睡!









後來表妹回來ㄖ   也直接睡!









沒像昨天聊天聊1個小時@@"









結果半夜3點26分被蚊子吵醒!







手。勃子又好癢。。。。









我受不了跑去擦藥。。。。









後來回房   看到表妹也醒ㄖ










他也是被那該死的蚊子吵醒ㄖ=ˇ=









真該死   他盯我的臉。脖子。手都是









尤其是我的臉=ˇ=  媽呀  能看麻。。。









一打開燈。。









馬上看牆壁   有3隻蚊子









我一氣之下使出我的"連環掌"=ˇ=









滿手都是我們的血。。。









之後又打ㄖ17隻=ˇ=









原來是窗戶沒關好=ˇ=










真是氣死我了ˋˇˊ









我的臉怎麼辦芽









嗚嗚嗚~~~~~~~~~~









(詳細情形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h1008&article_id=28642187


         我表妹網誌!!  )


2008-04-07 20:48:26

= =||
17隻....
太誇張囉=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