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13:00小愛★°

: ) 我們的校慶**

 9年級最後一次的校慶~是我這3年來最愛的一次!!









 一早到學校~媽咪和28&8就已經到ㄖˇ











 看到媽咪再黑板上寫  914得第一!










 我就感覺鬥志都燃燒起來ㄖˇ  對ˇ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大家都到齊ㄖˇ我們準備下去操場!










 阿哈!終於要開始進場ㄖˇ 









 再等7 8年級一個班一個班進場ˇ









 就看到我們8年級的副導往我們這走來!









 真的好想他呀!彷彿回到去年的校慶 ˇ 我們一起努力的時候!









 後來大家都聊的很開心ˇ打分數的老師來ㄖ 大家互相提醒 要安靜










 大家也都很合作ˇ位ㄖ我們的精神總錦標~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ㄖˇ  我們也跳我們辛苦練習的洗刷刷之舞@@









 還不錯︿︿"









 之後         還有9年級導師組成的917!









 大家馬上衝上前去看! 還看到老師們拿著牌子 

 上面寫"迴避"  "肅靜"



  哈哈*  表演的還不賴嘛!










 聽一些來賓致詞完!終於退場ㄖˇ 乎~









 不過!一回去  馬上又要去換短褲@@"  要跑大隊










 換好之後!賴建誌帶我們做操~ 後來才發現太早做ㄖˇ



  所以我們總共坐2次操@ˇ@









 第一組 先跑   我們最大勁敵15班  竟然到追=ˇ="











 我們都鬥志都來ㄖˇ






 輪到我們時    聽到槍聲!








  尹婷開始跑    再來紓彤!





  紓彤追過好多人!真是帥呆ㄖˇ







  我也盡ㄖ全力在跑+搶跑道!








  也保持第一名          不過後來女生後面被追過ㄖˇ








  那時我好緊張~    ><  不過英雄出現啦!







  就是羅則沅!!!!!!!!!!!!!!







  他追回來ㄖˇ    開心︿︿ 那時我都快叫破喉嚨ㄖˇ






 哈XD
      最後第2組第一名!    還是以"2秒"輸給ㄖ體育班。。




  可恨芽~~~  後來我以前麻吉來看我  我們聊ㄖ很久 超開心的~





   頒獎時    我們整個超HIGH!




    當頒到精神總錦標時  還在頒7年級的

  賴柏璋就說"快給我下台!"   哈XD





  輪到我們9年級時  從第6名開始  大家都在"說不要914"*2


  第2名是8班    我們都歡呼  耶~

  第一名是。。。。。。。。。。。。。。。。。。。。。914



  我們整個瘋狂尖叫!!!!!!!!!!!!


  紓彤上去領獎!鄭志偉拿著我們的班旗(上面掛田徑總錦標第一名和大隊接力第二名)到台上揮!還弄到紓彤XD





  然後好笑的是旁邊也有人拿班旗  看到我們上面過第1和第2名
  他整個不敢揮! 鄭志偉則揮的很有成就感!


  哈哈~實在是太開心ㄖˇ





  PS   1班和5班都沒拿到半個=ˇ=我看到徐老的臉整個很苦瓜
     @ˇ@



    我們7和8年級的副導都回來ㄖˇ超開心>    <             






             這真是最棒的校慶ㄖˇ你們說是不是?!


  
914
副導的姿勢=ˇ=
我們的副導AND班導
帥氣紓彤!
2007-12-10 10:33:48

哈哈XD
鄭志偉在揮旗子ㄉ時候
我跟小均在前面拍ㄉ超有成就感ㄉ!!
714跟814也都拿ㄌ很多錦旗
恩...有學到14班ㄉ精神XD
而且3個副導都在 超開心ㄉ
原本很怕精神總標會得第二
所以在唸第二名好緊張..
不過 還是沒有白費新寫得ㄌ第一名
˙ˇ˙ 非常喜歡這次校慶!!

90120 2007-12-09 21:25:51


苦瓜臉喔...
其實不得也是應該的阿
男生都把心力放在軍樂上
精神總錦標評分時
不到10個人
吼ˇ
應該發給本班
最可憐獎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得名是其次!